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三面采光,板式结构,首改家庭必看这个105㎡套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7 17:52:15

北湖揽樾由华侨城和中国铁建联合开发,总占地面积136.46亩,容积率1.52,绿地率31.5%,主城+临湖+低密,是主城区少见的百亩纯住宅改善大盘。

整个项目共规划有42栋住宅,产品有洋房和叠拼两种,洋房在内呈阵列式排布,形成了“一轴一带三庭十园”的格局;叠拼外侧围合,整体呈现出中间高,外侧低的布局。其中,洋房共有27栋,总层高8F,1梯2户,纯板式结构;叠拼共有15栋,总层高只有3F,是2+1模式,即1-2层为两套下叠产品,3层是一套整层的大平层,这类产品在市场上比较少见。

户型设计方面,洋房包含建面约105、111㎡的套三和建面约136㎡的套四,叠拼建面约261㎡。所有户型都带有景观阳台,且几乎每一户都能面对园林景观。

其中,建面约105㎡的套三,是项目的入门户型,典型的竖厅三房。入户即是玄关,有一定面积的储物空间;客餐厅一体,面宽约8米,两开间朝向主景观面,进深较长;约4.2米宽的景观阳台,连接客餐厅,正对园林景观,视野通透,采光通风效果好;厨房L型设计,但没有生活阳台;客厅卫生间为三段式干湿隔离,方便多人同时使用,更加科学卫生。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两间次卧位于端头,动线独立,保证了私密性,次卧和玄关之间相隔的走廊,可以设置隐形储物柜,增加空间利用率。

总体来看,该户型三面采光,明厨明卫,基本没有浪费空间,且为板式结构,1梯2户,公摊较低,非常适合首次改善家庭。

标签: 卧室 产品 设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