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直面沱江!简阳河东新区经典大三房让改善一步到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8 09:43:49

  建面约80-90平的刚需小套三曾经是不少楼盘的主力户型,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虽然说好户型和大小无关,主要看个人需求,但面积不合理的小三房,过分狭小的卧室最终只能变成储物间。现如今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会选择一步到位的大三房户型,优质的大三房,无论功能设置还是局部尺度都面面俱到,可以说对于三口之家来说,是相对舒适的居室选择。

  诚卓·和悦府,位于简阳河东新区沱四桥区域,沱江河畔,生态资源较好。

  项目位置图

  项目采取 “一字型大围合”布局方式,以及最大横向楼间距可达约322米、中庭纵向常规楼距约80米等得天独厚的规划,让楼栋直面阳光。

  8月上新的5号楼,拥有极佳的楼幢位置优势,部分房源临近内河,沿河无遮挡,视野阔绰,采光极佳,部分房源可瞰园林。该批次推出的建面约109-117m²大三房,延续一直以来的产品优势,空间性能全优,兼顾大开间、大尺度、大阳台,户型亮点满满。

  •   经典竖厅大三房 动静分区明确 日常动线也更加灵活连贯  

  经典竖厅设计,玄关处加屏风即可解决入户隐私问题,公卫靠近客厅,厨房位置设计合理,整体动静分区明确。

  动区是人们活动较为频繁的区域,应该靠近入户门设置,尤其是厨房;而静区主要供居住者休息,相对比较安静,应当尽量布置在户型内侧。动静分区明确,一方面使会客、娱乐或者进行家务的人能够放心活动,另一方面也不会过多打扰休息、学习的人,减少相互之间的干扰。

  •   全明户型 没有“鸡肋”的小卧室 面积和布局更加合理   

  整个户型以及各个空间都是较为方正的,面积分配也比较合理,可以充分满足各个功能区的需求。

  客厅开间3.7米,传统的竖厅都面临同样一个问题:开间<进深,采光面比较小,如果户型做不到南北通透,采光方面存在一定问题。诚卓·和悦府109平米户型依旧不能避免这样的问题,但竖厅各个功能分区有明显的界线,且大部分家庭习惯沙发可以放在靠墙的位置上,并且,该户型全明,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采光问题。

  厨房动线流畅,充分利用空间,可做出多处收纳,餐厨相邻,厨房紧挨餐厅,功能便捷,第一时间享受美食,方便舒适。

  卧室主要看床的摆放,一般床都不应挨着窗台摆放,否则心理上不安全因素、积尘、噪音、迎头风都不利于睡眠。以床长2米来算,加上床前需留1米通道,因此宽至少为3米;卧室中衣橱是必要的,按深度0.6米算,床和衣橱间留0.6米过道,床和窗之间留0.6米通道,加上床本身1.5米宽,则卧室深至少应为3.3米。

  诚卓·和悦府109平米户型A次卧开间2.9米,进深3.9米,整体面积为 11.31平米,面积较为合适,配置一个衣橱也不会太打挤;B次卧开间3米,进深2.8米,整体面积为8.4平米,面积不算大,但合理设计如整屋榻榻米,依旧可以变身不错的儿童房。

  •   收纳空间合理 空间利用率高  

  收纳空间其实就是我们所讲的空间利用率。一个房子的空间利用率大小是决定了这个房子是否能够满足你的居住需求,大空间尺度,若没有一个存放物品的空间,那么这个设计就不是很合理了。

  好的户型的收纳空间占比是房子面积的12%,就能够基本满足基本的生活居住需求。诚卓·和悦府109平米户型,主卧开间3.3米,小套间、步入式衣帽间、明卫设计,不仅扩容了主人的私密生活空间,更蕴含着人性化的考量。其余次卧也拥有摆放衣柜的位置,使用率非常高。

  另外,项目此前推出的7#楼央景楼座正在顺销中,样板间已开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