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小公摊大赠送 新都廖家湾TOD旁​建面59㎡迷你小套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3 14:15:54

  和成·峰景道5号总占地约60亩,总体量约15.8万方,其中商业体量约1.4万方(4栋独立商业和部分底商)。

  住宅部分由7栋电梯高层组成,26-33F,两梯六户,产品面积为59~116平米的全系套二、套三、套四户型。小区人车分流,容积率3.0,绿化率30%,共计1259户,车位1123个,物业公司为成都禾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费1.8元/平米/月。

  小区为围合式布局,楼栋位置错落有致,整体对视的情况不严重。项目打造逾3万㎡多重园林景观,涵盖以水上会客厅、1200㎡可参与式阳光草坪、儿童探奇乐园、有氧跑道,所有楼栋正对中庭的户型,都能享受中庭景观,还能在社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活动空间。

  该项目前身为盛世香河项目二期,原是城北一个总估计超过4亿的“烂尾”项目,2013年拿地,2014年开盘,为四川兴茂(集团)有限公司的“物联港”配套住宅项目,后因资金链断裂停工烂尾多年。前期已售出房屋392套,2020年经和成房产接手,更名为和成·峰景道5号,开发剩余房源。

  2020年9月峰景道5号2、6、7号楼正式取得预售证,推出543套房源,面积区间59~116㎡,单价9000-10000元/平米,清水交付,开盘认购率100%。该批次2021年年底交楼。

  目前项目仅剩靠近天柏路的1号楼(32F),靠近踏水路的3号楼(26F)、4号楼(33F),以及靠近繁晟路的5号楼(33F)。

  剩余楼栋中,建面约59平米的A1户型,两室两厅单卫,位于1、3、4栋,整体临街,但1栋和天柏路之间还有城市绿地相隔,因此噪音情况会得到缓解。

  建面约75平米A2户型,两室两厅单卫,位于1栋和5栋,一栋正对中庭,一栋临街靠近商业。

  建面约95平米A3户型,三室两厅单卫,全部正对中庭,A4(约100㎡三室两厅两卫)、A5(约116㎡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则为端户,均为清水交付。

  A1户型,建面59平米,两室两厅单卫,面积虽小,但赠送面积较大,小次卧、生活阳台、客厅一小部分均为半赠送,主卧飘窗全赠送。

  入户无玄关,正对开间3.5米的客厅。客厅无观景阳台,仅有一个飘窗。在卧室的话,飘窗一定程度上可以拓展室内使用面积,但客厅的飘窗整体利用率是不会太高的。

  无观景阳台但配置了生活阳台,四方四正厨房,连通进深1.3米生活阳台,阳台面积不到3平方,空间不大,但晾晒衣物还是够用。

  卫生间为明卫,在生活阳台位置开窗,由于该户型整体循环通风情况较为一般,后期室内潮湿情况不可避免。

  面积虽然不大,但依旧“凑”出了两个卧室。主卧开间3.3米,面积不错,但方正的卧室,也让整体储物空间不足。儿童房开间3米,进深1.8米,非常局促的面积,建议后期打造成榻榻米室,增加储物空间。

  整体来看,该户型是目前成都市场上都很难找到的刚需小面积套二,面积不大,总价可控,适合对交通要求高,预算不足的纯刚需客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