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火车南站旁百平套三 开间朝南 还有超高赠送面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4 14:56:40

产品情况

  成都尊邸项目占地约18.85亩,总建筑面积77237平米,小区规划设计6栋楼,其中4栋为高层建筑,1栋为叠拼别墅,1栋独栋商业体。

  其中,1/3/4/5号楼为高层住宅,2号楼为独栋商业楼两层农贸市场,6号楼因地块限制,会打造为5F叠拼产品,目前暂未开售。

  1号楼与3号楼的底商,是与2号楼相连的,1-2F为商业,3-27F为住宅。4号楼与5号楼为28F纯住宅楼栋,楼下无底商。

  4栋高层住宅均为2梯4户设计,1号楼和3号楼户型为建面92平米三室两厅双卫,132平米四室两厅双卫;4号楼和5号楼为建面101平米三室两厅双卫,112平米三室两厅双卫;全部为清水交付。

  目前5号楼还有约100套房源待加推,为纯住宅楼栋,3号楼没有对其形成遮挡。

  该楼栋仅有建面101平米、112平米套三,无遮挡,但受限于小区体量,及周边环境,整体观景效果一般。

  101平米户型整体朝南,面向铁路线。面宽12.7米,飘窗全赠送,两个阳台半赠送,一个次卧近一半的面积半赠送。112平米户型整体朝北,面向中环路。横厅设计,全明通透,同样一个次卧近一半的面积半赠送。尊邸整体赠送面积非常大,在目前成都市场较为难得。

  不过由于该项目整体体量较小,高层地块最后这一栋5号楼两个户型,不论是北朝中环路还是南邻铁路线,都不可避免严重的噪音困扰,尤其是110平米户型,距离铁路甚至不到百米,后期需要在隔音上下功夫。

起步户型

  建面约90-110平的"小改善"三居室是不少楼盘的主力户型,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尊邸建面101平米三室两厅双卫位于5号楼,整体朝南,正对铁路线,整体是较为方正的户型。

  布局整体合理,入户有独立玄关,可作为储物空间使用;

  客厅采用经典的竖厅设计,搭配朝南开间3.6米的景观阳台,尺度上较为一般,整体开间不算大,但是通风效果还可以,只是餐厅采光在一定程度上会更差一些;

  主卧开间3.3米,朝南,主卫有窗,开在生活阳台位置。另一个朝南次卧,开间3米,近一半的面积为半赠送,面积不大,但收纳空间还是较为充足;

  厨房采用L型设计,实用性强,连通半赠送的生活阳台,使用起来舒适方便;

  双卫均是明卫,不过由于两个卫生间开窗一个在生活阳台里,一个朝向楼体,通风换气、采光等效果都稍差。

  各个空间虽然不大,但基本可以满足居住需要,是非常实用的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