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1T1独立入户双面通风大采光面 实探地铁17号线旁改善大户型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9 13:38:43

  观颂府项目位于温江宏大路五洞桥路交叉口西北侧,东侧是中南上熙府,北向有新城林屿溪、景瑞温江亚庆、景瑞誉璟风华等新盘,西侧是已开盘在售的明信云玺府,南侧是板块内所有新房都要带上宣传的创智湖。

  观颂府项目体量不大,隔壁明信云玺府占地约40.42亩,西北侧的金成光华壹品占地25亩,就连一直被竞品“调侃”为“迷你社区”的新城林屿溪,占地也有22.6亩,而观颂府占地仅有约21.6亩,在板块内都属于小型社区了。

  同时,该项目还有商业配建,位于小高层楼栋一侧,临街。和板块内众多项目一样,小高层的居住私密度不算特别突出,洋房部分居住纯粹度较高,但也基本告别看湖。

  项目容积率2.0,绿化率约55%(含有代建公园部分)。共包含8栋住宅,西北-东南向,1-6栋为6F洋房,7、8栋为17F小高层,洋房1梯2户,小高层2梯4户。高层居住区和洋房居住区之间有设计湖景进行分区。

  A1洋房户型,建面140.8㎡,四房两厅三卫双套房设计,除4号楼东侧单元没有该户型,其他洋房楼栋均有。该户型房源不多,仅72套左右,改善家庭可以重点关注。

  1.   1T1独立入户,居住更安全。并且电梯厅在保证不影响安全通道的情况下,可以合理利用为消杀区,换鞋区等,保证室内干净整洁,对于洁癖者很友好。

  2.   大横厅设计,双套房主卧朝南,两次卧朝北,主观景面朝南。

  3.   南向面宽15.7米,观景尺度非常不错。餐客厅开间7米,景观阳台3面开窗,客餐厅等活动动区连成片,会客方便。南北通透户型,随时随地都有穿堂风。

  4.   4个卧室面积合理,拥有摆放衣柜的位置,没有过小的空间。大主卧套间开间3.8米,小主卧套间开间3.1米,均配备步入式衣帽间和全明主卫。两个北向次卧开间3米、2.8米,开窗面大。

  5.   没有动静分区的户型,虽然后期居住的时候休息和娱乐会形成干扰,但这样设计也使得户型去除了所有无效走道空间,动线流畅开阔,无冲撞点位,大大提高空间利用率。


  小高层两种户型:建面约112㎡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27㎡四室两厅两卫;其中,建面112平米三房户型,南向观景面宽10.7米,景观阳台开间7.1米,尺度感不错。大竖厅设计,可惜没有做到南北通透。双卧朝阳,各个空间面积较为合理。该户型整体临街,位置较好的楼层,或能看到创智湖。

  高层楼栋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1、正对五洞桥路,来往车辆也较多,有一定噪音影响及扬尘,偶有大货车,主要是服务于周边房产项目,即使后期在窗户隔音防尘上下功夫,依旧不能避免噪音和粉尘污染,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才能缓解。

  2、五洞桥路有220kV的高压线路,可能存在电磁辐射影响,这一侧主要影响高层7、8栋。

  3、高层7、8栋靠近商业部分,低楼层存在采光被遮挡及油烟和噪音影响问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