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户型不方正也能改善?兴隆湖180㎡大平层弧形阳台+动静分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5:23:47

     前言| 隆溪湖铂翠轩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北岸,与德信弘阳湖畔云璟仅相隔一个项目,打造9栋大平层,建面约131-260㎡,主要面向改善人群。作为兴隆湖少有几个商品住宅项目,目前修建进度较快,售楼部已开放,预计不久即将取证。

        主力建面约180㎡的B户型为2梯2户,4房3卫布局。一眼看去,户型并不方正,狭长布局似乎和“优质”并不沾边。正常来看,户型不方正的房子往往空间利用率低,存在较多浪费;一些不平整的地方,切角多斜线多弧线多,装修时工序也更多,必须要专门定制家具,费用也更高。

这种情况下,同样面积的房子,户型不方正使得有效使用面积更小。在当下高昂的房价市场,相信大家都想买到每平米都能充分利用到的房子吧。

但是细看之下,这些缺点在项目上基本不存在,或者说被良好规避掉了。

大平层功能性与空间感并存

对于180㎡这种尺度,户型的实用性其实已经没那么重要,或者换句话说已经不用担忧。B户型采用了四房三卫的布局,已经满足足够多场景需求。具体房间看,各个小空间都较为方正,动区客餐厅近35㎡,各个卧室开间皆大于3米,25㎡主卧套房空间。总体功能性空间已足够实用。

空间示意

而在装修方面,项目预期将装修预售,除了后期家居入场或二次调整外,并不会增加额外成本。

而这种布局缺点规避过后,也带来了独特优势——更大程度的双静区格局。形成由一个主卧套房+动区+3房2卫的静区空间,将主卧与次卧的私密程度提升了一个维度。在户型细节上,入户双动线,可直接进入次卧空间,视野也不交叉。

弧形阳台工艺,呈现都市立体景观

之所以有户型不方正的直接观感,最大原因就是弧形阳台的打造,在我们的居所空间,大部分时候担当采光重任的,一是窗户,二是客厅阳台。

摒弃传统的“方盒子”造型,摒弃中规中矩方方正正的阳台设计,180㎡户型的景观阳台做到了最大化的延伸,没有遮挡,广角的视野,实现采光与视野的延展,客厅整体尺度感加大,远超一般的产品;次卧也是弧形拐角窗台,带来更好的视野景观。

整款户型,兼顾了功能与空间感,营造出一个宽敞的“生活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