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场品牌沟通会,看恒邦天府如何引领成都湖居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2 21:29:45

三月青绿,春暖湖清。2024年3月22日,成都各大媒体齐聚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参加由恒邦天府集团举办的品牌沙龙,共同探寻湖居美好生活的答案。


源起乐山,深耕西南,恒邦天府集团步履稳健,多业务协同发展。业务覆盖西南区域、布局全国乃至海外。23年地产开发,开发规模近1000万方,涉及住宅、商业、度假等多种业态,坚持产品至上,致力让每个项目成为城市经典。

恒邦天府集团,涵盖地产开发、酒店运营、物业服务、能源经营、海外投资五大业务模块。

集团凭借多业务模块协同发展,使其以稳健的步伐,成为城市生活运营商。同时,拥有长达数年的高端酒店运营经验,赋予地产打造高端产品的基因。海外项目的启动,更是昭示着集团的雄心与抱负。



恒邦天府集团——以国际视野,提炼三大生活美学观,引领湖居美学生活。

择址观:落子城市核芯湖区,兼享繁华配套与自然静谧。

产品观:携手国内外一线大师打造标杆产品,成就历久弥新的经典著作。

服务观:为每一席湖居项目配置一座高端酒店,提供酒店式服务标准。

过去的23载,是恒邦天府集团与城市美好共进的旅程,也是集团打造一个个经典项目的荣耀之旅。每个项目,都呈现了不同的城市湖居样本,也奠定了恒邦天府集团作为湖居美好生活引领者的基石。

——菁蓉滨湖湾——

产城湖生活大盘

雄踞1314亩世界科幻公园C位

项目配套的恒邦天府喜来登酒店,是2023年世界科幻大会重点接待酒店。菁蓉滨湖湾的实景倾呈,构建了成都高端品质湖居样板。

菁蓉滨湖湾

——东安湖1号——

城市湖滨奢装大平层

在7800亩东安湖畔,打造180米地标建筑群

项目配套的恒邦天府万豪酒店,是龙泉首家国际品牌酒店。东安湖1号的落成,让世界看见成都湖滨生活蓝图。

东安湖1号

匠心打磨璞玉,恒邦天府集团不断精研时代、城市、客户的需求,用以人为本的生活考量为出发点,持续迭新产品力与服务力。2024年,恒邦天府集团再启新篇。

在峨眉山万佛顶下,平均海拔1460米之处,坐拥约600亩原生湖泊,打造占地约5平方公里的全新森林康养度假项目。

在峨眉自然与文化遗产的底蕴下,恒邦天府集团潜心沉淀3年,将为世人呈现独属于峨眉山的禅奢秘境。

峨眉山森林康养度假项目

恒邦天府集团励精图治23载,秉承着“诚信、共赢、精进”的核心价值观,以责任企业的信誉、卓越的品质、优秀的服务参与城市建设,实现品牌不断进取的“恒久之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