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万科·天府公园城|万客公园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04 16:17:43
摘要
亮相即热销180套+,它为什么这么火?

3月2日,2024年万科城南首推项目——“万科·天府公园城|万客公园”(以下简称“万客公园”或“项目”)接待中心盛大开放,现场来访超500组,超级坐标经济体璀璨亮相,以先行之姿,赋新天府总部商务区和中央法务区,立序城南CBD封面。

炙热人气 共鉴未来之城美好兑现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开放仪式现场“万客”潮涌,人气沸腾。万客公园的盛放,荟聚了全城的目光,法律、酒店、大健康等行业大咖出席了本次活动,共鉴未来之城的美好兑现。

在万科新老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各界嘉宾共同登台,为项目剪彩,揭开万客公园这座“超级坐标经济体”的全新序章。

在项目推介环节,进行了万客公园“百变小平层”新品发布,从城市规划、产业发展、投资逻辑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分享和解读。到场嘉宾和客户纷纷表达了对于区域未来发展以及万客公园项目启新未来的美好期待。

随着仪式结束,精彩纷呈的“万客趣集”集市拉开帷幕。项目还带来了“宝马”骑乘活动,名马与万客公园的邂逅,吸引了众多目光,纷纷合影留念。

开放当天,万客公园实现了共3个楼层的整层销售,当日劲销超180套+,以产品力与品牌力为坐标,掀启暖春投资置业热潮。

创享未来 约22万方超级坐标经济体

不同于普通城市综合体,超级坐标经济体的形态更多元,它犹如一个自成生态体系的微型城市。人们在这里娱乐、办公、生活,感受城市的演变与沸腾,圈出恣意生长的工作与生活半径。这样一个超级新物种单元,终将催生城市创造张力的价值新势能。

作为万科在天府新区打造的超级坐标经济体,万客公园深度践行产城融合理念,致力于打造集酒店、办公、商业、医疗、大健康等产业于一体的垂直生态复合体,形成一个自由多样、活力不设限的“微型城市”,不断聚合超级新生力,推动城市的向新发展和产业的赋能迭代。

超级驱动:产业赋能 更新未来能级

随着天府总部商务区和中央法务区的呈现,板块飞速发展、产业集聚效应日益凸显。中建、中交、中铁、中冶、中粮等巨擘西南区域总部基地相继进驻,并形成了“一点、六院、六庭”的核心法务资源结构,吸引近300家律所、公证、仲裁、司法鉴定等泛法务机构入驻,构成了“法商融合”的闭环生态系统。

聚焦产业生长、驱动城市未来是立足于长远发展的根本。万客公园汇集天府总部商务区和中央法务区两大核心板块发展势能,优享城南发展红利,围绕“法商融合”规划布局,进一步衍生及推动产业升级。

超级场景:多维资源 打开产业想象

本次全新亮相的万客公园楼座(11#楼),以约130米的高度,屹立于中央法务区先行配套区。随着与项目一街之隔的天府新区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等相继进驻,四川省第二人民医院天府院区接诊运营,在政法产业与大健康产业双重加持下,打开产业想象,精准匹配板块功能,打造人/产/城共生的天府前湾门户,迈向价值链新高地。

超级交通:双TOD(在建中)同频城市脉搏

TOD时代,地铁、商圈、社区间的互相链接,正在改变人们日常的出行方式,也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生活体验。公交、地铁直达双机场,夔州大道、梓州大道、天府大道三纵线畅行,青岛路(在建中)、昌公堰(在建中)双TOD立体交通,快速串联天府新区各个核心功能板块,以万客公园为坐标勾勒出大城的高效生活圈,形成链接世界的产业窗口,与城市无界链接。

超级生态:开放包容 解锁无限可能

万客公园以约22万方体量,通过多元业态和空间,进行垂直、平面高浓度交错,对产业超强的整合孵化能力,解锁更多可能。

产品建面约32㎡起的百变平层,梯户比为7T38,可满足多种经营性空间要求,在区域中塑造出更多元的消费、娱乐场景,为城市投资者提供一种全新的、以经济体为模型的投资机会。

同时,约65万方全场景大城——万科·天府公园城,配套约1.7万方天府公园里现已入驻/已意向签约20余家品牌,涵盖餐饮、酒店、健身、商超等多元业态,下楼即可享公园式精致社交生活,缤纷大城品质生活触手可及,主场消费力不可小觑。

锚定坐标 见证向新向上的力量

约22万方超级坐标经济体——“万科·天府公园城|万客公园”,亮相即热销的背后,是对城市资源的极致汇聚、对产业场景的多元思考以及对产品力的深入打磨,或将在这个时代,激发一座城市的共鸣,成为投资置业的领潮者。未来也将持续以向新向上的精神与力量,与城市共兴美好,与未来一同发光。

万客公园3月正式开售,诚邀品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