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快手理想家与宅喔达成合作 助力四川房产市场开拓线上新渠道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25 17:52:03

12月25日,快手理想家联合房产服务平台宅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举办“主播快跑立IP·单边代理领未来”合作发布会,双方宣布将共同培养快手理想家专业房产主播,探索直播卖房模式,助力当地房产行业开拓线上营销交易新市场。

宅喔科技总经理周道金表示,“宅喔紧抓时代发展机遇,与快手理想家达成合作关系,开展直播卖房、新房线上营销交易的新模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让大众更详细且全面地了解成都、了解四川、了解宅喔。”

快手理想家四川区域运营负责人赵紫月表示,“快手理想家与宅喔达成合作,将充分发挥直播领域头部企业优势,通过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宅喔的独特优势,帮助开发端更高效去化,种草给更多互联网用户,持续为健康人居赋能,让更多人更便捷买到理想的居所。”

资料显示,宅喔创立于2015年,从扎根房地产经纪领域,后转型为居住产业数字化网络服务平台。2021年,宅喔开始发展数字经纪,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2023年开拓全国市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高效的服务。

目前,在房产主播、机构和平台的共同努力下,直播卖房模式得到快速发展,快手理想家也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

据了解,相比传统中介模式,专业房产主播直播卖房模式具备多重优势,例如短视频和直播的富媒体、实时互动的表达形式,高效解决了购房者的消费决策问题,也能够打破时空限制,解决跨区购房难题。而直播间和主播IP化形成天然的监督模式,增强了房企、主播、机构、购房者多方信任。尤其是基于快手社区生态的信任和高黏性粉丝特性,使得新房营销交易更为高效。数据显示,房产主播经纪人从快手理想家渠道获得线索到认购的转化是传统渠道的8倍。

快手近期发布的财报显示,2023年第三季度快手理想家累计交易额140亿。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末,快手理想家已经覆盖全国超120个城市。

随着此次快手理想家和宅喔达成合作,快手理想家也将吸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房产主播经纪人,一同在这个生态新赛道,共建可信任的直播购房场景服务,让更多购房者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