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希望·长粼府 |发布盛典燃爆,揭秘先进墅区四大硬核亮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3 15:36:08

时代视野,先进格局

新希望地产以25载高端造墅修为入局成都东三环

于新希望·长粼府,开启高端人居的全新探索

一次城市未来与先进墅居的超级会晤

11月17日,“墅立城央·贵隐长粼”新希望地产全新先进墅居力作“新希望·长粼府”沉浸式发布会瞩目而至。超500名来宾相聚于此,线上多平台直播吸引5万人次观看流量,一同见证这场关于城市未来与先进墅居作品的超级会晤,可谓一城所向,全城热望。

项目发布会实拍图

人气如此火爆的背后原因,归功于长粼府作为城央先进墅居作品的四大硬核价值亮点。这一次,新希望地产深刻洞察成都高阶人群的生活需求与方式,并凭借25载高端造墅修为,锻造全新先进墅居作品,为城市高净值家庭勾勒出先于时代的美学作品与未来远见的国际高端生活精神图腾。

先进墅居四大硬核亮点

重构东三环城市低密

亮点1:超越颜值的审美体验 履迹世界

规划奢宅美学新趋势

对于项目整体打造上,新希望思考原点始终围绕客户居住于此的生活场景出发,联袂时代建筑与景观大师,为天赋土地迭新作品,为每一位业主构筑美好生活的图景,栖居于此,用每一处细节犒赏你热爱的生活。

项目鸟瞰图

从归家开始,约70m的都市画卷式府门界面,尽显尊崇魄感;入府后山水景观与四季客厅,让业主体验到游园式归家的放松感;打造下沉式庭院会所功能空间,针对不同的年龄段,皆能享受到低密栖居的理想生活模式,划定城市圈层的专属私享场域。

意境图

承袭经典海派文化,精研细节升维生活,对回家的期待从踏进家门的一刻开始,在户内臻装与公区泛会所功能空间的打造上,追求极致匠心细节,以人为本,回归生活本真。

意境图

亮点2:超越边界的情景交融 无界景观

传达低密奢居栖息生活

将敬畏和匠心倾注于土地,着眼世界隐奢酒店,提取安缦酒店的自然调性,以安缦八景实现建筑与景观的边界消融,打造可观、可游、可居的空间场景交互,营造新“缦”式美学。通过一轴两园融八境的设计理念,构造一个艺术与创意的主城自然精奢华宅。

意境图

匠筑长粼俱乐部,注入高浓度圈层资源,以下沉式庭院将建筑与自然相互交融,形成窗景画面,三面可观上下成景,营造运动健身、阅读休闲与社交会客的沉浸式私域功能空间。

意境图

亮点3:超越尺度的空间感受 创新户型

全新墅居生活精神体验

在户型打造上,建面约192-204㎡上下双叠,以4大先进设计理念打造,“创新双叠”、“无界空间设计”打破传统的尺度认知,“超阔延展空间”立显叠拼应有气场,“超大花园社交场”创造情感交流的天地院墅;建面约133-143㎡光厅平墅,产品迭新似大平层的居住体验。

意境图

意境图

创新分层设计 凸显静谧尊崇感

在叠墅户型产品的打造上,通过叠墅平层化设计,聚合墅院与平层优势、创新双叠功能分区,让动静都更显纯粹,同时叠墅全空间无柱设计,让空间自由组合。

叠墅归家动线打造上,采用“动区社交厅-静区休息区-静区休息区-动区社交厅”的动静倒置创新设计,互不干扰,归家仪式礼序强。

叠拼剖面图

创新户型设计 超大花园社交场

户型设计上,通过“叠院平层化”设计,将大平层理念融入叠拼形态,既享受低密墅居分层设计,同时拥有大平层的尺度感和舒适度。

规制超大花园社交场,创造情感交流的天地院墅,下叠享受前庭后院双花园,同时拥有超百平超阔地下空间,实现双首层社交会客体系;上叠坐拥纯私享星空花园,实现层层和自然融合的交互场景。

高配平墅迭代 多维立体墅感体验

在小高层的产品打造上,同样追求墅居生活体验,全2T2户纯板式户型、全独立光厅入户、坐拥约7m宽厅开间与全坐北朝南排布,突破空间尺度界限,力求实现更多场景交融。

建面约143㎡光厅平墅|第三方装修鉴赏图

亮点4:超越期待的极致细节 真材匠筑

内外兼修的新希望精神

长粼府对于精研细节的打造,体现在居住于此的种种生活细节。以“关键处鉴品质,细微点见真心”的理念,匠筑都市里的一方静谧之所。

精工匠造 由点到面的细节晕染

建筑外立面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形体,整体比例、色彩美,才能让人初步喜爱。在近人尺度范围时,立面的精工细节则是让美感更为精致,品质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长粼府叠拼立面根据高度比例,调整层间线条,上下线条设计为“凹”口造型,为了让造型更笔挺和充满质感,用铝板折叠为1cm的薄板实现,用量超过同体量矩形造型线条的1/2,相当于2层普通层间铝线条的量,在本项目仅能实现一层。

上叠屋顶隔栅高达约2.7m,尽可能降低噪音与外界干扰,营造圈层私密性,坐享城央低密隐居。

光厅平墅屋顶采用玻璃栏板造型设计,以细节征服审美,成就不负时代的先进墅居之作。

新希望地产高端造墅能力,在长粼府得到深刻体现。墅立城央,贵隐长粼,择址城市主城贵脉,通过生态景观轴和城市资源轴,拉长城市骨架,融合蜀都文化、凝炼生活精粹、考究高端人居,联袂大师团队,对建筑、园林、产品等全维度进行探索与创新,以城央先进墅居,赋予东三环新希望的答案。

新希望·长粼府先进墅区实景示范 开放在即

标签: 创新 设计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