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希望·长粼府|执掌主城热势,新希望地产全新战略作品发布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0 10:23:09

新希望地产在成都走过的25年里,从来不乏激昂厚重之作。从锦官新城的城市高端墅居开篇,到D10天府的城央地标横空出世,再到锦麟府的成都院子文化表达……新希望地产每座穿越时间的封面作品,都与成都的起承转合平仄相和。

(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实景图)

2023年11月17日晚,新希望地产的成都能量再次迸发,2023年全新战略作品——立于成都主城东三环之上的长粼府,在一场沉浸式发布盛典中全景亮相。现场炙热的人气一如既往,超500名来宾当夜于此相聚,而同步在各大线上平台直播的盛况,也吸引了近5万人次观看流量。

(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实景图)

凝聚新希望地产对高端人居的全新思考与探索,长粼府以“成都先进墅区”之姿献世。将以新一代的墅居产品,为成都带来全新的低密生活想象。

「蓉」的旋律 全新战略作品发布

建筑是城市的语言,讲述历史,是城市记忆最大的载体;描绘未来,是城市演进最前沿的表达。发布会开场,新希望地产副总裁兼西部区域总经理宋延安先生致辞表示,成都是新希望的母土,也是全体新希望人梦开始的地方,新希望地产与成都相伴的25年,服务于近3万户业主家庭,始终坚守初心、认真务实、深耕城市、产品精研,围绕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构筑发展护城河,为城市带来一座座品质人居美好精品。

(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实景图)

根植成都多年的新希望地产,此番坚定将2023战略级新作落子成都东三环,来自于对城市和土地价值的深刻理解——城市外扩,新区发展,但城市资源和生活氛围最集中的始终是主城,不可替代的资源集中度和高级烟火气吸引着大家回归主城,这便是长粼府落子于此的重要原因。

长粼府更占据成都城市资源轴和景观资源轴的黄金交汇点。距离地铁站直线距离仅约400米,地铁3站即达城市级商圈万象城,五大城市商圈围绕,这是当下所见即可得的城市资源。不仅于此,长粼府更是坐拥东风渠自然滨河绿带,直线距离约1.5公里青龙湖公园——而青龙湖公园是三环唯一的万亩湿地生态公园。

(区域鸟瞰图)

而在长粼府的产品打造上,宋延安先生提到,无论产品如何升级迭代,奢侈的是生活。“源于精研匠造,归于精致生活”——在长粼府,新希望思考的原点始终是如何给客户更美好的生活场景,围绕“生活感”做产品设计和空间升级,将以匠心精研的产品打造,带来全新的墅居生活方式。

「美」的礼赞 新希望为时代作答

何为”长粼”?答案在时间里,在文脉中,在自然相互链接编织的生态里。何为“府”?是一种规制、是一套礼序、是居者对生活的礼赞。发布会上,蓝调国际创始合伙人任刚先生和世界知名跨国空间设计公司HWCD副总经理、设计总监陈彦豪先生为我们阐释了长粼府将如何造就理想城市墅居。

(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实景图)

秉承与成都同生共进的理念,长粼府在景观设计上力图为天赋土地筑造卓越作品,为每一位业主构筑美好生活图景。一轴两园融八境,长粼美学以安缦八境,打破建筑与生态的边界,让业主诗意栖居于此,时时感受自然与生活的互动,艺术与审美的共鸣。

(项目效果图)

长粼府的高定之处从归家就开始展现。约70米的都市画卷式府门界面,气魄尽显。入府后的山水沉园和四季客厅,让主人每日皆可游园式归家,私享城市静谧。同时,整个庭院细节满满,各不相同。府院之内,孩童之趣、乐动之趣、闲坐之趣皆藏于其中。

(项目效果图)

而通过陈彦豪先生的分享,我们可以真切感受到长粼府的美学方式。

(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实景图)

于关键处见品质,于细微点见真心,长粼府从业主归家动线公区到小高产品的硬装设计,以海派精奢风格营造仪式感的审美体验,而诸多追求极致的匠心细节,更呈现以人为本,回归生活本真的栖居守则。

(项目效果图)

「墅」的进化 重构城市低密 

秉承三环仅约1.5容积率稀缺土地,长粼府在产品打造上,更是突破传统产品的诸多限制与痛点,从客户生活出发,打造突破性先进墅居作品。

(产品发布盛典现场实景图)

天赋土地,恰到好处。 “作为核心主轴上的低密墅区,长粼府与周围的一切保持着恰到好处的距离。”长粼府项目营销负责人李旖宸分享到。长粼府与东三环保持约400米左右既近又静的距离,快速通达全城的同时,又规避了主干道噪音粉尘的干扰;项目西南侧规划幼儿园与中学,教育无虞;下楼可达的东风渠自然滨河公园与公园绿地(待规划),休闲惬意。

(项目鸟瞰图)

作为主城难寻的约1.5容积率墅区,长粼府产品本身的打造亦细节十足,外立面去繁化简,整体流畅而有韵律,建筑形体挺拔而精致,简约而不简单。

(项目效果图)

墅居进化 尊崇与舒适兼得

长粼府建面约192-204㎡的城市双叠产品采用动静倒置的创新功能分层设计,采用”动区社交厅-静区休息区-静区休息区-动区社交厅“的动静倒置的创新设计,除了解决动静干扰问题,还能使上叠的社交会客厅和屋顶空间的动线关系更连通。同时,双叠在电梯设计上,使上叠公梯可实现层层通达,凸显墅居的尊崇感。

(叠拼剖面意境图)

在户型设计上,大面宽约10.3米,单层使用面积约100平米,主卧尺度最大可达超50平米。这种“叠院平层化”的设计完美地将大平层的理念融入叠拼形态,既享受低密墅居分层功能优势及花园延展空间,又拥有大平层的尺度感和舒适度。

(项目效果图)


此外,对于延展空间,下叠做到了超百平米超阔地下空间,夹层连通下沉式庭院,使下叠实现双首层社交会客体系;上叠每层均有光厅设置,四层光厅还外延方正私享空间,实现上叠层层和自然融合的交互场景。

(项目效果图)

高配平墅 多维五全设计

长粼府小高层产品——建面约133-143㎡的光厅平墅,全T2纯板式、全独立光厅入户、全约7米宽厅开间、全坐北朝南排布,全超高得房率的“五全设计观”,让其拥有了媲美以往传统200㎡级居住尺度。其中建面约143㎡户型采用LDKB一体化设计,以复合型、多功能的共享空间营造N+种居家与聚会场景。同时其主卧套房近30㎡,南北通透,更设置开间约3米的独立化步入式、可实现双面通风采光的衣帽间,实属难得。

(项目效果图)

先进墅居作品 实景示范将绽

长粼府发布盛典现场人气如潮,全城沸腾阅鉴,足以可见市场对于东三环稀缺低密墅居的追捧与期待,而长粼府先进墅居实景示范区将于一周后的11月26日盛大开放,首批次房源也即将入市——项目内最优位置的双叠臻数登场,三环难得低密墅,争藏从速!此外,本次发布会中首次亮相的双面极目视野、毗邻公园生态的光厅平墅也将于后续亮相,敬请期待!

(项目效果图)

传奇再续,新希望地产2023全新战略作品长粼府产品惊艳问世, “墅立城央 贵隐长粼”,这也预示着新希望地产与蓉共进、希望同行的新起点。未来,更多的超越与惊奇,我们还将共同见证。

标签: 成都 城市 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