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邀古蜀盛宴 看山河开卷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8 19:11:05

  漫长的等待,只为这一次的美好呈现,精心的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相遇。历经潜心准备和精雕细琢,5月28日,山河赋叠墅样板间在众目期待中惊艳绽放,山河赋以一场沉浸式古蜀文化体验拉开序幕,一场古蜀时光穿越之旅至此耀目盛启。

  活动现场图

  全城瞩目,共襄盛事

  历经匠心雕琢,一城目光尽落于此。在众人翘首企足的现场,主持人娓娓道来中信城开和空港发展匠造钜著的决心,并向来宾们致以诚挚问候及感谢,解答人们对山河赋的好奇与期待。

  活动现场图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信城开领导吴金驰先生为本次开放仪式致辞。首先,他代表中信城开对在场的所有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所有媒体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他指出, 山河赋作为“山河系”的首发作品,是中信城开和空港发展对一直深耕的这座城市最深情的敬意,秉持极致的规划理念和产品追求,匠心打造山河钜著,力争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献给这座城市。

  领导致辞

  随后,在现场所有来宾的见证下,中信城市开发运营有限责任公司、空港置业有限公司、四川世联行、四川中原的6位领导共同为山河赋样板间开放仪式剪彩,伴随着绘满山河秀图的纱缦缓缓拉开,为众人揭开了山河赋的神秘面纱,将其承载的山水与生活,一并美好启幕。伴随着一支《江山如画》的舞蹈结束,开启了山河赋样板间亮相仪式的前奏。

  《江山如画》

  剪彩现场图

  惊鸿初见·领略神秘的古蜀文明

  5月28日活动当天,山河赋用别样的方式让嘉宾们沉浸于3000多年前灿烂的古蜀文明,活动现场打造了沉浸式古蜀体验,开启古蜀文明展,分别为古蜀漫谈、青铜工匠、纹饰拓印、古人治玉等活动区域。沉浸式走进三星堆的世界,嘉宾在游戏中寻找与探索,寻得神秘终极大奖。现场热度更是在整点抽奖环节,将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青铜工匠现场图

  纹饰拓印现场图

  古人治玉现场图

  重回宋时意境

  宋人吴自牧在其笔记《梦粱录》记载:“烧香点茶,挂画插花, 四般闲事,不许戾家”,“四事”——焚香、点茶、挂画、插花,此四雅,又称“生活四艺”山河赋为嘉宾提供宋代服饰和妆容,在优美的古琴声中,体验点茶、焚香、挂画、插花四大宋代雅事,沉浸式开启一场横跨时空的宋风雅集。

  现场实拍图

  点茶现场图

  时间浇筑经典,山水重构生活

  中信城开携手空港发展,择址牧马山两河交汇秘境,双国企联袂打造的川派城市院——山河赋,融合“雕梁画栋,飞檐斗角”等川西民居不可或缺的建筑元素,打造蜀韵别院和院景洋房。

  院子里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种收藏。建面约173-235㎡蜀韵别院,两叠产品的上叠和下叠设置南北院落分别入户,保证私密性与户户带花园。客餐厨LDK空间与中西厨岛台的设置、5.7m地下室的幻变空间,赋予爱好更多发挥场景。三叠产品也同样做到了中、下叠户户带花园、上叠带露台。

  样板间实拍图

  建面约118-143.5㎡院景洋房,在强化大面宽、大视野方面,山河赋做到了开间7.2m,270°转角端厅,堪比大平层视觉效果,在开间基础上,设置了约7米的宽景阳台,为更好的观景,通过阳台将家庭空间向室外无限延伸。

  久仰不如亲见,初见即为惊艳。5月28日,山河赋样板间现已璀璨绽放,在现场,你可以沉浸式领略三千年灿烂的古蜀文明,追寻古蜀国都的瞿上城“记忆”,游古蜀展览,品茶艺无双,体味宋代闲逸雅致的生活日常,恭迎莅临!

  地址:天府新区西·地铁黄水站向南700米

  电话:028-8780 6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