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 86-119㎡小户型+地铁TOD出行 直击年轻人两大买房痛点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5 17:18:34

  旭辉天府未来中心位于新津TOD,项目占地约356亩 ,提供包含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办公集群、低密住区等一体的TOD大城生活。住宅部分占地超250亩,容积率约2.5,分为四个地块打造,包含高层、小高层、别墅多种产品,刚需改善皆可选择。

  6号地块是首期推出的组团,占地约56亩,包含2栋高层、8栋18F的小高层,规划约846户。该组团自2021年8月经过5次取证已全部开盘推出,目前剩余部分房源火热顺销中,部分楼栋有清栋一口价房源优惠。产品分布上,9/10号楼为2T6的高层产品,主推86㎡、99㎡、108㎡三种户型。其余8栋楼为2T4的小高层产品,主推98㎡、101㎡、108㎡、119㎡四种户型。

  6号地块主推高层、小高层产品,对比其余组团的洋房、别墅产品,一期的总价门槛更低。同时一期地块距离地铁最近,对于上班族而言特别友好,综合来看6号地块更适合刚需客群。

  7号地块容积率2.5,包含3栋高层、10栋小高层,规划约880户。截止2021年5月已推出1、2、6号楼房源,高层27-32F,主力户型面积为86-108㎡;洋房11F,主力面积112-118㎡。相对来说,7号地块的洋房更为低密。

主力户型

  建面约119㎡的小高层户型位于中庭楼王位置,南北通透,搭配面宽约6.8米景观阳台,享双面中庭景观。

  客餐厨LDK一体化大横厅设计,公区显得更为大气宽敞,不管是烹饪、就餐还是休闲家人们都能沟通无障碍。

  整个户型动静分区,公区和起居室设计分明,四个卧室相对集中安静。主卧带独立卫生间+衣帽间设计,建面约20㎡,居住舒适度较高。但是另外三个房间尺度相对局促,最小卧室不足9㎡,另外两个次卧也不足10㎡,为了打造功能四房以及保证公区的宽敞性,牺牲了次卧的舒适度。好在南北分别两个卧室之间都不是承重墙,可根据家庭需求,改造为宽居三房。

  总体来说,建面约119㎡设计为功能四房,空间浪费少,公摊17-21%左右,户型可圈可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