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城首映 | 震惊了资阳的天翊京皓·云麓177到底有多惊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6 17:30:46

  一方千年历史文脉滋养的土地

  一个被经久雕琢的艺术作品

  只为改变一城生活方式而生

  万般美好,不负久侯,2022年1月1日,天翊京皓·云麓177玻璃美学展厅&建面约86-109㎡奢配样板间在万众瞩目中璀璨亮相,展示封面级云麓盛境,亮相盛典齐聚主流媒体、资深媒体人和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15载资阳水投深耕一城,作为宜居城市的建设者和美好生活的践行者,致力为城市打造美学地标、提供生态宜居的环境。本次亮相盛典正式以资阳水投封面作品礼献进阶人生。

标题

  亮相盛典上,资阳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永吉先生登台发表致辞,表达了对项目诚挚的祝福和期许,表示“临空经济时代,资阳城市主场之上,天翊京皓·云麓177拉开了城西板块新时代高端居住格局的帷幕。”

现场实拍现场实拍

  天翊京皓·云麓177项目作为百亿国企——资阳水投与四川京皓联袂打造的封面级作品,择址城西板块三贤文化公园旁,紧邻资阳中学,登峰城市的大面积玻璃先锋立面,代表着资阳未来生活的一种全新境界。  

鸟瞰图鸟瞰图

  承袭世界建筑美学,开启现代建筑的全新想象;紧邻首屈一指的"一河四公园"生态环境,于此随时沐浴天然氧吧;为呈现更为质感的生活,精研优居范本,建面约86-109㎡百变户型,天翊京皓·云麓177自此重新定义资阳的封面生活标准。

  不一味跟风,赋予格调,更贴近本质,不脱离生活的审美品味。大面积玻璃外立面的全新设计,拉开美学生活序曲,带来晶莹剔透的超高颜值,使在场来宾眼前一亮,纷纷赞不绝口。

  赋予建筑艺术感,不同角度呈现出不同的色调,让参观者不管在空间内外,给人以动态美,更直观的感受四季光影的变换,使得天翊京皓·云麓177从周边环境中脱颖而出。

项目实景图项目实景图

  建筑与开阔的景观相融合,轴线“通景”,在场嘉宾们经过通幽的小径,感受静谧空间,体验自然园林之趣;景观墙细节的考究,营造步移景异的礼序形象,隐秘而温馨,颇为唯美。

标题

  冬日寒意袭人,但也挡不住现场火热程度。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现场来宾进入建面约86-109㎡奢配样板间参观,多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空间方正,布局自如,实现最大化空间利用,自由构筑全家人的乐享之地。

  全南向设计,阳光灿烂的日子里被晨光唤醒,推窗与舒逸清风撞个满怀;宽景阳台设计,通畅气流流通,清新空气。给予居住环境全日鲜氧,同时可悦揽社区迷人景观。

  而其中得到客户认可度最高的则是对于户型的自定义,天翊京皓·云麓177精研人居,把打造“理想生活家”的决定权交给客户自己,“N+1”百变魔术空间,自由不设限,可随性改造。

  建筑,是人类改变世界

  证明自己气势磅礴的符号

  世界各地一幢一幢的建筑拔地而起

  用自己的符号改变着城市的物质和精神追求

  天翊京皓·云麓177跨越而来

  与空间之美共谱一曲华丽的咏叹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