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首开龙湖·紫云赋 | 臻贵洋房 敬献城西
来源:首开龙湖·紫云赋2021-05-25 15:09:08

  

  生活中极为舒适的时刻,莫过于园林一点一滴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一两处景观小品放在恰当位置,点缀园林的同时,也让人居空间更为丰富。

  首开龙湖·紫云赋,秉承着龙湖对园林的重视,让建筑与自然共生、与品质共存,感受品质与自然的结合,居住生活倍感温馨。

  (紫云赋项目实景图)

  01

  以匠心 致园林万象

  园境是居者生活的一部分,龙湖遵循居者内心的声音匠造园境。让人进入社区即能聆听自然和鸣,拥有城市中丰富的生态园区,与自然景观咫尺为邻,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城市的各种资源。

  居于此间,可以感受到园境间的流水潺潺,被大自然的灵动所感染。春华秋实间,遇见生活美好,百草丰茂,园林幽境已然呈现。长青的乔木、应时的花草,生活沿着时节不断向前,一切美好回归内心。生活,原来拥有万般精彩。

  (紫云赋项目实景图)

  02

  以细节 抒人居经典

  紫云赋致力于打造满足全龄人需求的建筑。每一处细节,皆体现了龙湖的匠心。

  伴着清风醒来,阳台上的花花草草随风摇动,让丝丝清香的气息随风入室,身边点滴美好的事物与开阔的视野共同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若得闲暇,可以在客厅寻觅一个安静的角落,看书、画画,尽情挥洒自己的灵感,居家生活也变得安然又自在。

  (紫云赋项目实景图)

  03

  以想象 塑生活之美

  在紫云赋精心打造的品质之家,疲惫的时候可以放一曲舒缓美妙的音乐,慵懒地窝在沙发里,不管是休息、发呆还是看书,都能在高品质的环境中体味到生活的美好、时光的可贵。

  那一刻,仿佛进入了精心营造的梦想空间,享受悠闲时光。而且,还可以利用闲暇时光精心烹饪一顿饭菜,犒劳奋斗中的自己,来自生活的压力与负面情绪,都随着逐渐升腾的烟火气息而消散。生活的幸福感,也在这些瞬间里被慢慢塑造。

  (紫云赋项目实景图)

  首开龙湖·紫云赋建面约124-136㎡低密洋房,龙湖四房洋房,现房即买即住。详询:028-62252525。项目地址:成都西·中信大道二段与蜀信西路交汇路口。

标签: 龙湖 园林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