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户型到底能做到多方正?这个郫都双静区4房几乎“零浪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1:28:12

  乐居买房讯     西宸春天地处郫都区,5-7号楼带装修住宅房源,户型面积为97-116㎡三房,120-138㎡四房,均价13600元/㎡,总价120万/套起。在诸多户型中,138㎡四房户型通透方正,功能齐全。

 一般来讲,好的户型面宽和进深的比例会控制在1~1.5,在这个范围,既能保证采光,又能提高保暖性。而西宸春天的138㎡四房,几乎纯方正格局空间的利用率非常高,双静区设计,动线流畅,互不干扰。

  虽然采用的竖厅设计,但阳台面宽7.5米,连通了客厅及主卧空间,采光十分充足;同时竖厅完美将静区进行了分隔,即使家庭成员较多,私密性也较强,满足改善户型的舒适需求。

  而在具体空间,阳台除了开间大,进深也有1.8米;主卧套房开间也有3.8米,且带独立卫生间及衣帽间,空间较为开阔,各个次卧的空间也普遍是3米以上面宽,尺度足够。

  动线方面除了入户的视野直视到客厅外,静区视野,餐厨动线规划都较为合理,动线短,私密性强。

  而在细节上,一般中小户型受限空间往往会压缩卫生间,储物空间或生活阳台;但是138㎡这个户型的双卫都基本在4㎡以上,实用性较高。生活阳台连接L型的厨房,长度接近2米,动线和实用性也较高。总体来看,这个户型基本做到了尺度和功能性的完美协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