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优选好房|约五百亩智慧精筑大城 成都恒大城市之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9 14:44:50


  乐居买房讯 5月17日起,乐居百城联动,在全国解锁“优选好房”。活动围绕楼盘实地深度测评展开,邀请行业专家和媒体人参与品评,旨在发掘区位优越、口碑过人、配套醇熟、户型出众并兼具性价比优势的城市标杆项目,诠释何谓“好房该有的样子”。

  今天我们通过一篇测评,对彭州市成都恒大城市之光项目所在板块、价格、户型、配套等维度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度解析。

  地段位置:

  彭州处于成德绵经济区中心、成渝经济区发展轴的西北区域合作中心以及成都半小时经济圈核心区,现已位居四川省185个区市县第18位,成都三圈层经济第2位,是成都市规划发展的四个新型中等宜居城市之一和龙门山大熊猫国家森林公园生态旅游带的重要组成区域。

  受益于“西控”政策,彭州市规划建设“3+2”产业载体(即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天府中药城、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3个成都市级功能区;天府蔬香园、丽春航空动力小镇2个彭州市级功能区),截止目前,已形成千亿规模的新材料产业功能区、200亿规模的天府中药城、100亿规模的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千亿产业环伺,多元产业集群赋能加持,助力区域内项目价值腾飞。

  随着教育、城市基本建设的全面升级,牡丹大道在众人见证下蓬勃发展,区域价值涨声四起。恒大城市之光位于彭州市城市中轴线牡丹大道与银厂沟南路的交汇处,占据彭州黄金中轴线,是彭州市重点规划的开发区,直通成彭高速,毗邻市府,同时周边还拥有彭州市政府第四办公区和彭州市网络理政中心,串联起了彭州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享受片区发展利好。

  交通出行:

  区域内规划有成彭高铁与市域快轨s10(彭州-广汉)。目前成彭快铁已经通车,离恒大城市之光最近的站点为彭州南站,驱车4公里左右可达,从彭州南站到犀浦最快16分钟即可换成地铁2号线,每天30车次,到达成都的各个方向,缩短出行时间成本。

  恒大城市之光门口设有104路,Z1路,s7路公交站点,可以非常便捷到达老城区以及牡丹新城成熟的商业区,形成10分钟彭州生活圈。

  彭州交通发展迅速,有成都第二绕城高速,三环路,天府中路,金彭路,成都经济环线高速和新郫彭路,牡丹大道,成万高速,新城五横三纵的立体的交通网络布局。其中牡丹大道作为连接牡丹新城和南部新城的城市中轴线,也是彭州市的迎宾大道并且与成万高速无缝连接,30分钟可到达成都二环路,形成30分钟都市生活圈。

  生活配套:

  恒大城市之光周边配套3至18岁一站式完善优质的教育体系。除恒大城市之光自身将打造的2300㎡国际双语幼儿园外, 5公里内还有彭州市机关幼儿园(第二分园)、馨乐幼儿园,青青幼儿园、五里幼儿园。

  另外,距离恒大城市之光1.9公里的彭州市致和小学属于可直接就读的公立小学,6公里内还有彭州实验小学和延秀小学以及沁园小学。

  云上旅游度假区2公里范围内有崇州东关卫生院,3.5公里左右有大邑县青霞镇公立卫生院,另外还有大邑希尔医院、大邑县人民医院、大邑县中医医院、宁康医院等医疗资源环伺,均在云上旅游度假区8公里范围内。

  恒大城市之光周围医疗配套完善,5公里内有彭州市人民医院,彭州市致和镇卫生院,彭州市中医医院。其中彭州市致和镇卫生院距离恒大城市之光不足1公里,是社保定点全科医院,并且建立了九支家庭医生团队,可提供不同形式的上门服务。

  距离恒大城市之光100米处有区域内最大的综合市场--光明路农贸市场,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另外,驱车5公里可到达沃尔玛,万达广场(2022年底建成),逸都城,满足一站式购物体验。

 价格现状:

  目前已推出两个批次的住宅产品,为精装交付,均价7500元/平米。从周边二手房来看,彭州老城区二手房大致在4000-9000元/㎡区间,很少改善盘在万元单价,无价格倒挂现象。

  从新房来看,大多数新盘在万元单价上下,偏刚需项目在5000-9000/㎡,只有华润置地理想之城有产品在万元单价以上。

  在整个成都的三圈层中,东有金堂、西有都江堰、南有天府新区,房价早以破万,而彭州现在的清水均价7000不到,是目前上车成都最容易的“车站”。同时,恒大城市之光总占地面积486亩,地上总建筑面积81万平米,是目前彭州市区占地面积最广、开发面积最大、业态规划最全的城市级标杆项目,基本能满足投资的潜在潜力和自住的舒适要求。

  户型分析:

  恒大城市之光主推建面约74㎡-123.61平米两房、三房、四房户型,同时覆盖首次置业的刚需一族,和一步到位改善人群。

  其中建面123.61㎡户型为竖厅设计,户型不浪费,大开间,大采光,通风效果更好,是众多购房者较为关注、舒适度较高的户型。

  此户型分布在恒大城市之光5号楼1单元1号房和2单元3号房位置,标准的四房两厅双卫的竖厅设计,整个户型大开间、大采光、南北通透通风效果极佳,室内通道的浪费面积大大的减少,增大了整个房间使用空间。房面积达到近8个平方,可容纳3-4人,操作台采用L型设计,洗菜、切菜、炒菜一条流水线操作,使厨房面积达到最大化使用。同时客厅及次卧视野无遮挡,主卧室直面小区中庭,拥有绝佳的通风和采光效果。

 项目亮点:

  恒大城市之光配建36.5万方的高端写字楼群和建面4万方的”成都太古里”式的特色商业街,未来将形成彭州最高端、最豪华的街区式独栋商业中心,更多的是填补区域商业空缺和写字楼板块打造的空白。

  恒大城市之光小区内部沿着一湖五感七境的路线,小区园林景观采用恒大在彭州的首个新中式风格,并打造10885平米(相当于26个篮球场面积)人工湖,人工湖周围分布有亭、台、桥、木栈道等多元化的休憩场所和景观小品,并以休闲步道串联而起贯通环绕全湖,步移景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