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五号线旁地铁盘公布项目规划 面市在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16:59:00

  近日,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了成都德信蓉晟置业有限公司所建设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地块位置为金牛区沙河源街道王贾村7组、泉水村8组,是德信集团在2021年1月19日竞得的地块。

项目位置图项目位置图

  宗地面积38.7亩,起拍楼面地价11000/平方米,当时成交楼面地价12600元/平方米,达到最高限价,溢价率14.5%,同时竞配建并无偿移交统筹住房面积比例5%。同时,宗地建设要求竞得人在宗地周边的6亩国有建设用地上,出资修建幼儿园作为公建配套设施,建成后无偿移交。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仅仅时隔3个多月,成都德信蓉晟置业有限公司获得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据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成都德信蓉晟置业有限公司由成都信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100%控股,而成都信享49.5%股份由德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来源:企查查

来源:企查查

  根据新近公布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住宅建筑面积为51427.5平方米,规划了10栋住宅建筑,层高分别为9层住宅1栋,11层住宅3栋,14层住宅2栋,17层住宅2栋。10栋建筑全部坐北朝南排列分布,地块容积率2.0,绿化率35%,有400平米的全民健身场所,配置住宅机动车位637个,非机动车位531个。

项目总平图

项目总平图

  拍卖时要求建设的幼儿园位于项目西侧,1公里范围内还有成都市树德实验中学(沙河校区)、成都市金建小学、成都市泉水路小学、凤凰小学。同时,项目旁边是泉水人家小区,临近泉水人家农贸市场,周边生活氛围浓厚。项目距离地铁5号线泉水路站约450米,方便轨交出行。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大型商业为龙湖北城天街,直线距离大约2.2公里。不过项目东侧200余米处是铁路轨道。

  德信拿地后3个月即拿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始项目建设,项目的上市开售的节奏应该不慢,对该板块有购房意向的置业者可以关注。

  该项目是德信地产在成都的第三个项目。德信弘阳湖畔云璟、德信麓湖云庄是其天府新区的双子项目,都属于高端产品线。目前湖畔云璟在2月底进行了首批次开盘,麓湖云庄4月16日获得预售证,现在是复核阶段。

  乐居将持续关注,进行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