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如何,才能真正“坐拥”一座城市的主轴红利?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9 13:39:44
摘要
城市的繁华都浓缩在了中轴之上

城市中轴的“影响力”能有多大?成都人或许是最有发言权的。

一条天府大道,将成都“南图”的雄心壮志展露无遗,环球中心、西博城、天府公园、兴隆湖、科学城......天府大道两侧,聚集了太多彰显体现城市发展成果的地标。

天府大道天府大道

“中轴的力量”,在城北也在展示。

成都以北那条城市主轴,叫做北星大道,他还有一个名字叫作“天府大道北延线”,严格来说,北星大道是天府大道北延线的一部分。

天府大道北延线,线路起于成都人民北路二环路口,经北星大道、成德大道,向东北进入德阳境内。

“坐拥”一座城市的主轴红利?

从城市发展的宏观视角来看,天府大道北延线并不只是一条交通要道,更是加强区域经济交流、推动成德同城的城市无缝对接的干线。

如今这条城市北中轴的两侧,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商务、产业等众多城市功能区以及配套资源紧密的串联在了一起。

北星大道,是一条生活大轴。

仿若一条“城北高人气生活带”,大丰板块、斑竹园板块、天回板块,北星大道两侧,形成了多个已经成熟,或者正在快速发展的高人气住区。

人气汇聚,带动着城市配套的完善与成熟,商业、医疗、教育等丰富的城市配套已经北星大道两侧呈现。

沿着北星大道一路向北,你能看见:龙湖天街、奥特莱斯、国际商贸城等大型商业;四川省人民医院北区分院(规划中)、成都北新医院等医疗配套;凤凰山公园、诺贝尔公园、源上湾公园等市政公园;仅在斑竹园板块,就有旃檀幼儿园、旃檀小学、旃檀中学、新川外国语等全龄段教育资源。

北星大道,也是一条产业主轴。

城北,并不缺少产业,以成都国际商贸城为代表的专业商贸市场,以及跟随商贸产业而发展的物流产业,是人们传统印象中城北产业的主要构成。

但,北中轴旁的产业布局,不只如此。

北星大道旁,布局了“北斗+产业园”,“中铁轨道交通产业园”等的高科技产业园。

更令人惊艳的是,助力成都“三城三都”建设的文体产业项目也在北星大道旁拔地而起。

北星大道旁的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已经开园,这是成都唯一一座露天音乐厅,全景声半露天半室内双面剧场,整体长度达到了170m,采可同时容纳4.7万观众,相当于3个小巨蛋。

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就在11月11日,北星大道旁84亩土地拍出,成都国际轮滑运动中心正式落地,这里将建设不低于25200平方米的体育场馆(国际标准室内轮滑运动中心)。

位于北星大道旁的凤凰山体育公园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这里是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之一,也是2023年男足亚洲杯主要比赛场馆。他包含一座6万座的专业足球场;一座1.8万座的综合体育馆,以及天府俱乐部、多功能训练馆等其他配套服务设施。

凤凰山体育公园 效果图凤凰山体育公园 效果图

如何打开三环外的城北?沿着北星大道看一看,你就能窥见城北的蓬勃生命力,一个崭新的城北,正在北星大道两旁展开。

如何“坐拥”成都北中轴带来的繁华和城市发展红利?我们发现,位于北星大道旁的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已经成为不少精明买手的选择。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效果图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效果图

作为北中轴首屈一指的“轻奢小户+奥特莱斯主题购物中心”商业新业态,多弗成都奥特莱斯成为了北中轴上的商业“点睛之作”,他在被动享受城市发展红利之时,也在主动创造城市发展红利。

“双地铁”加持的商业活力高地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位于北星大道旁,整个项目也与海宁皮革城、成都国际商贸城,大丰生活圈、香江CBD等商圈全面相融,构筑一片城北商业活力新高地。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区位图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区位图

项目毗邻地铁5号线柏水场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值得注意的是,项目预留了地铁接口,未来对接地铁1号线北延线,成为真正的地铁上盖物业。

并且,项目还邻近成都首批13个TOD示范项目之一的廖家湾TOD 。廖家湾TOD为轨道交通5号线的组团级站点项目。总体定位“廖家湾·新漫都”,遵循“城市中的花园·花园中的车站”设计思路,打造公园式家庭休闲邻里中心。

开创性业态填补区域空白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由中国民企25强企业多弗集团打造,在多弗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力下,项目自带商业奥特莱斯(中国)已入驻。

奥特莱斯的成功引入,让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开创性的成为城北首屈一指的“轻奢小户+奥特莱斯主题购物中心”新型业态组合。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效果图多弗成都奥特莱斯 效果图

可以看到,虽然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周边商业类项目众多,但他通过引入奥特莱斯实现了差异化,更是成为填补区域业态空白的存在,与周边业态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差异化发展。

巨量人口带来产品“刚性需求”

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周边聚集了7大类产业园区,近20家专业市场,如国际商贸城、海宁皮革城、阿里巴巴物流园区、京东亚洲一号物流园区等,这些专业市场,产业园区将吸附至少50万就业人口。

再加上,北星大道沿线聚集了多个人气充足居住区,而作为片区首个奥特莱斯商场,项目能对沿线居住人群形成极大的吸附力。

毫无疑问,庞大的就业人口+居住人口,将为多弗成都奥特莱斯的产品业态带来大量“刚性需求”。

产品方面,目前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在售商办产品,有平层产品和层高4.2米LOFT,建面约55-70平方米,均价约7500元/平米,总价约35-49万。

对比市面上的同类型项目,多弗成都奥特莱斯的产品选择面可能是最丰富的,并且,他的买入门槛也处在低位,要知道,同区域近期拍出的两块土地都在熔断后以6600元/平米+一定比例的无偿移交拍出。

毫无疑问,不管从区域占位还是产品打造上来看,多弗成都奥特莱斯已经具备成为“爆款”楼盘的硬实力,他有能力进入精明购房者资产配置的必看名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