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红色名城泸定重磅推出三大优质地产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4 20:13:08

泸定,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东部,是“最美国道318”旅游黄金线路进入甘孜涉藏地区的第一站,国道318、662,省道217、433等4条主干道贯穿泸定全域,2017年雅康高速建成通车,泸定全面融入“成都2.5小时经济圈”;正在建设的川藏铁路将在2027年实现首站通车,届时泸定到成都仅需1小时,泸定将迈入“高铁+”经济发展新时代。

宜人的气候条件、独特的地理优势、秀丽的自然景观、便利的交通条件,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各地人士选择到泸定置业、定居。2024年新年伊始,泸定县吹响招商引资号角,重磅推出中心城区商业地产项目、新城康养地产项目、环贡嘎大牛背山景区旅游地产项目等系列优质招商项目,今年计划上市土地共9宗528.88亩。

中心城区商业地产项目。依据泸定城市发展规划,按照10万人的容纳承载量,泸定县城泸桥镇将打造城市发展文化湾区、生活活力湾区、交通集散旅游发展门户湾区“三大湾区”,巩固提升中心城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功能定位。该项目3区个地块均位于繁华城心稀缺地段,公共基础设施完善,人流、物流、信息流、能源流、资金流在未来几年将得到充分释放,是城市品质提升核心区,发展后劲足。

地块1(编号D-02)。该地块位于中心城区沙坝,隶属于城市发展文化湾区,北接泸定桥景区,毗邻2所中小学校,东临大渡河畔,西靠国道318线。周边已建成大型商业住宅区,生活配套、公共服务、教育配置十分完善。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游客集散中心隔街而建,将成为泸定最大的游客集散中心,形成巨大的人流和商业流,是不可多得的黄金地块,是业主投资置业的理想选择。拟出让面积37.07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限高54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0%,绿地率不低于35%,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D-02

地块2(编号A-07)。该地块位于中心城区安乐坝,隶属城市发展生活活力湾区,周边已建成多个大型商业住宅小区,是泸定高端小区聚集地。地块紧邻四川省泸定中学,配套设施完善,是宜居生活的最佳之选。拟出让面积12.7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限高80米,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低于35%,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A-07

地块3(编号B-13)。该地块位于中心城区船头片区。隶属交通集散旅游发展门户湾区,北接雅康高速连接线,南邻泸定桥小学,川藏铁路近在咫尺,地势平坦视野开阔,紧靠大渡河畔,推窗即可眺望川藏铁路大渡河大桥世纪工程、俯身即览一湾碧水秀美景观,是城市商业开发的第一名片。拟出让面积约89.64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5,建筑限高80米,绿地率不低于30%,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B-13

泸定新城康养地产项目。泸定新城是未来城市区域功能拓展的着力点、增长极,规划有三大公园,医疗体系和教育资源富集,与中心城区连片发展,将打造成集新消费、总部经济、文体休闲、康养高端住宅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该项目的4宗土地均位于泸定新城核心地段,与甘孜州教育园区一桥之隔,毗邻四川长征干部学院甘孜泸定桥分院、甘孜州职业技术学校、甘孜州高级中学、甘孜州藏医院等重点单位,周边已有1家大型商住楼盘投资开发。

地块4(编号C-05),拟出让面积60.12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限高54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5%,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C-08、C-05

地块5(编号C-06),拟出让面积46.88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限高40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5%,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C-07、C-06

地块6(编号C-07),拟出让面积48.33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限高40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5%,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地块7(编号C-08),拟出让面积65.14亩,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3.0,建筑限高54米,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35%,可兼容不超过30%的商业。

“环贡嘎大牛背山景区”旅游地产项目。大牛背山景区是环大贡嘎山地人文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内的牛背山、娘娘山、铧尖山等奇峰林立,是观云海云瀑、贡嘎金山、圣像佛光的360度最佳观景平台。今天推介的2宗旅游地产项目,位于大牛背山区域组团开发的核心区域,游客云集、交通便捷,是开发高端文旅地产的不二之选。

地块8(编号CHZ-01),长海子组团地块。海拔约2700米,规划建设面积约51亩,建筑限高24米,容积率不大于1.5%。

CHZ-01

地块9(编号JCP-01),冷碛镇尖茶坪村组团地块。海拔约1500米,紧邻国道318线,规划建设面积约118亩,建筑限高24米,容积率不大于1.5%。

JCP-0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