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流奥园麓语ONE在售175㎡房源 约21976-25854元/㎡
来源:乐居君2023-12-31 08:57:16

奥园麓语ONE目前在售,约21976-25854元/㎡,主力户型为175㎡四居室,其中C1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该户型C1户型自然采光,多重可变;连接外部观景阳台,革新品质生活体验,天府城南改善体验户型。整体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套房居住空间。

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奥园麓语ONE共占地74000 ㎡,规划677 户户,为毛坯交房,最近的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

奥园麓语ONE周边配有:

现在来看,短距离商业还比较少,邻近的几个住宅主要是红豆名居等安置房项目,以社区底商为主;临近万科将打造万科生活广场,呈现周期大概率两三年时间,总体基础配套齐全。中短距离麓山大道上的山姆会员店以及和悦广场,以及麓山小镇、麓府商业街、建发第五大道商业街等社区商业,南向有中央商务区在建的大型商业大悦城等。

位于兴隆湖西南向的华西医院已开业运营,硬件设施一流。位于天府公园旁也有成都万达UPMC国际医院,在建设进度上去年12月6日就已顺利封顶,计划于2022年就将建成运营。省二医院也已在建设中,交房或许就能呈现。

天府新区幼升小,小升初都采用多校划片政策,具体要以每年调整为主,未来具体交付不完全确定。从2021年看,初步划分为D区,这个区域教育资源丰厚,区域天府二小,天府三中附小,天府六小,万安小学,白沙小学等等。近两年新建的天府三中距离项目也不远,约3公里左右距离,也已投入使用。临近地块也规划为学校,幼儿园等,未来若就读较为便利。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综上,天府新区天府前湾低密改善盘,主打面向深改置业的高端墅居,小高层洋楼产品。板式小高层建面约175平米,总价约380万/套起,适合购买力较强刚需及改善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