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总价142万起买清水河畔超配低密洋房,容积率仅1.5!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4 14:38:53
摘要
首付2成最低不到30万即可买入!

高投俊悦府人才公寓已取证,推出和园1-7号楼、润园1-7号楼共计278套房源,精装交付,主力建面约89-118-143㎡三个户型,预售单价约14802-17302元/㎡,主力户型最低总价约142万/套起,首付2成最低不到30万即可买入。

高投俊悦府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分别为俊悦府和园、俊悦府润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安远二路6号、成都高新区安远二路16号,算得上是高新西区比较核心的位置。项目容积率只有1.5,全部规划为8-11F的小高层,围合阵列式布局,两个组团均配置超大中庭,南北楼间距最大约65米,东西楼间距最大近100米,再加上小高层产品,整个小区可以说户户采光都比较优秀。

在产品上,高投·俊悦府规划了89㎡、118㎡、143㎡三个面积段,总价可控,适合品质刚需、刚改客群。118㎡、143㎡均为LDKB一体化横厅设计,再加上景观阳台,将社交的空间感最大化。89㎡经典竖厅设计,动静分区。

交通方面,项目北侧为康乐大道,南侧为康强四路,东侧为安泰二路,距离南北大道约300米,路网纵横,出行便捷。项目周边规划有地铁 12 号线,该条线路由西至东贯穿郫都区-老城片区-龙泉驿区。项目南侧有轨电车蓉二号线已经开通运行,可换乘地铁2、4、6、9号地铁线。

与项目仅一街之隔便是高新云芯学校,该校从2022年起开办投用,整体规模为54个班,可提供小学学位1080个,初中学位1500个,并采用九年一贯制。周边还有高新区合源幼儿园、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西园分校)、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清水河校区)。

商业方面,项目自身配套约6600㎡社区商业,邻近有约 5500 ㎡社区商业及约20000㎡滨水商业,以上商业载体将共同满足生活日常所需。

生态资源方面,项目北侧一街之隔为清水河,清水河是都江堰内江四大水系之一;项目东侧约800米为已建成开园的菁蓉湖数字体育公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