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不鸽了,川网国际花园现房取证!惠后均价1350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4-01-29 16:44:01

终于,川网国际花园取证。

1月29日,双流川网国际花园取得现房销售许可,推出589套房源,主力户型面积84—142㎡,还有部分156㎡顶跃,惠后均价13500元㎡。

01

占地291亩超大盘

8-12F品质小高层

川网国际花园总占地约291亩,总共规划了47栋,4037户,容积率2.5,这对于2007年就拿地的项目来说,容积率在当时是非常不错的指标了,对比同期的好多刚需盘容积率都在接近4左右。低容积率从一期交付呈现来看尤为直观,小区整体8-12F小高层,分为多个中庭,楼间距和绿化都比较不错,吊打目前很多“伪改善”楼盘。

  项目一期实景图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总共22栋,于2014年开盘,2016年交付,彼时的开盘价只有4000多,2016年最后在售批次单价也只有5300+。二期总共规划25栋8-12F小高层,全部为待售状态,划重点!房源量多!大部分楼栋梯户比2T4,只有少量临路楼栋2T6设计。

 开发商为四川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开发有限公司,主营体育场馆经营、承办国际国内网球赛事、房地产开发等,妥妥的国企品牌,物业费2.15元。目前二期部分楼栋已修成准现房了,用围挡与一期隔开,还有一部分土地仍为空置阶段。

由于项目设计较早,户型主要以竖厅为主,进深过长,采光有所影响。仅129/142/156㎡为横厅设计,整体户型设计紧凑,浪费空间比较少,公摊只有10-15%,得房率超高!

从户型分布来看,84、95、96、106、117㎡小户型主要分布在23、24号楼,临近双楠大道,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人流量稍大,有噪音影响。113、126、129、130、142、156㎡(顶跃)户型主要分布到27/30/33/35号楼,位置靠中庭。

项目整体南北朝向,户型多达10余种,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尽量选择南向户型,采光更好。

02

明星户型:142㎡横厅四房

建面约142㎡的D1户型是项目面积最大的户型(顶跃除外),位于27号楼一单元、30号楼二单元、33号楼一单元、35号楼二单元,全部为2T4户,位于中庭位置,较为安静。

142㎡是少量的横厅户型,约7米开间横厅设计搭配7*1.6米精光阳台,中庭美景尽收眼底。公区比较特别之处在于还配置了中西双厨,整体面积达到了16㎡,烹饪随心所欲,还搭配了约5㎡的生活阳台,方面处理生活杂物,与景观阳台形成南北通透穿堂风,通透性强。

四房设计,整体动静分区,四个房间相对集中独立。主卧带独立卫生间套房设计,建面约24㎡,唯一欠缺之处没有单独的衣帽间。略小的次卧面积10㎡+,居住相对舒心。但是另外两个次卧相对比较局促,大约10㎡左右,作为儿童房摆放1.5米床比较合适。

03

城市配套成熟  地铁是唯一短板

双流区的热门居住板块非常多,从板块上来看,川网国际花园位于双流的行政中心东升板块。

东升板块位于成都西南方向,北部靠近绕城高速,西边是双流国际机场,东临彭镇。东升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双流城区,它承载了区域的行政、经济、文化等多项功能,特别是在商业配套、教育资源、交通规划上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东升板块分为老城板块和新城板块。老城板块房龄较大,房价相对便宜,双流的政务中心就坐落于此。东升新城板块,也就是蛟龙港附近,城市界面远比老城区好,尤其是商圈更具有影响力,比如双流万达,城南优品道,海滨城,奥特莱斯都是双流的地标性商业建筑。生态环境方面,更是有8500湿地公园加持,但是弊端是地铁3号线只覆盖了老城区,新城没沾上什么光,最近的站点大概要2公里多。

东升板块有点类似主城三环,配套成熟,土地供应少,城市界面定型。而川网国际花园是目前区域内少有的百亩大盘,坐拥繁华的三大商业中心,600米外就是双流的运动公园、中心公园,周边配套成熟,这也是项目为什么一直备受期待的另一个原因,自住非常舒服。

地铁3号线完美的避开了东升新城区,距离项目最近的是航都大道站,大约2公里多,步行需要半个小时左右。这是项目相对比较欠缺的地方,但是跟项目其他优势对比,个人觉得可以忽略。

公交方面,项目位于东升城区板块,公共交通便捷。项目周边分布有双楠大道站、海滨城站、四川网球中心站、城北上衣站等,有807路;844路;S63A路等公交车经过。

自驾方面,项目毗邻双楠大道,这是双流连接主城区的主干道,可以直接到达武侯新城;通过双楠大道还可以快速通达绕城、三环,快速达到城南区域。项目还毗邻白衣上街、航港路等,车流量没有双楠大道大,相对噪音较小。另外还有航都大街、星空路可以快速到达城南密集办公区域。

        教育方面,双流是成都第一个实行15年免费教育的区域,从幼儿园到高中免费。并且从一期来看,项目正读双流重点学校-棠湖中学实验学校,它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包含小学和初中,在双流排名靠前,教学质量和口碑不错。(具体划片以实际为准,仅供参考)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卓童幼稚园、美亚蒙特梭利幼儿园城南优品道园、九江初级中学等学校。

公园方面,项目西侧600米就是双流运动公园、成都谢菲联足球基地、中心公园、凤翔湖公园,是双流五湖四海最核心最成熟的公园区域。步行即可到达公园,日常去散步休闲运动都非常方便。

  周边公园实拍

  周边公园实拍

  周边公园实拍

商业方面,小区正大门200M处就是优品道广场,从小区正大门走到海滨城大概500M左右,距离万达广场(双流店)大约900米,日常出门就可以享受双流的主流商业中心,另外还有双流时代奥特莱斯,周边商业氛围成熟。

  优品道广场实拍

  万达广场实拍

  海滨城实拍

标签: 项目 公园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