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成都最新战报|金九银十人气楼盘投票倒计时2天!25日首钢东境风华和北湖云湾新上榜TOP10
来源:乐居买房2023-09-25 12:29:27

9月25日,乐居成都站“金九银十人气楼盘”票选活动如约进行中!截止9月25日12点,共有219607人次参与点赞,其中,招商时代公园、人居沁川林语、东安湖1号三个项目继续蝉联今日榜单前三甲。前十的后续排名楼盘依次是:锦江九章、四川师大站TOD锦江府、首钢东境风华、交投电建天合玖玺、锦江上院、华润置地鼎信长城锦官和鸣、北湖云湾。首钢东境风华北湖云湾成为今日最新上榜前十项目,后续为此还会如何变化?投票倒计时2天,敬请期待。

投票地址:https://m.lejucaijing.com/active/active-42-5140.html?city_en=chengdu

恭喜招商时代公园今天继续保持TOP1!收获近2000的点赞!

招商·时代公园落子成都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立于CBP中央商务公园之上,坐享交通配套、产业落位、城市功能配套、繁华商圈、教育资源、生态绿景、医疗配套。 项目占地约787亩,涵盖住宅、商业、公寓、办公四大复合业态,打造多场景、强交互的活力城区。

创新“POD+TOD+VOD”三大规划策略,以城绿共融、轨交先行、活力先导为原则,打造“总部经济主导、多元业态支撑、人城境业融合”的未来新城,筑就“一带一路”上的公园城市综合体范本和未来生活方式的地标。 首次推售56#地块,占地56亩,122㎡-137㎡精工华宅;与天府七中、天府公园一街之隔;小区景观携知名景观团队上海日清事务所,运用蒙特里安风格彰显现代秩序感,整个小区形成四大景观功能空间,打造成“森林中的艺术居所”。

广大网友该如何为自己心仪的楼盘投票呢?

一、活动参与对象:

成都城市热点在售待售新房住宅项目

二、网络参与规则:

1、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9月26日。

2、乐居买房平台是本次评选唯一官方参与通道。用户每天可对每个楼盘各点赞一次。

3、点赞成功后可添加“乐居买房福利官”企业微信参与免费抽奖。添加方法:点击添加好友,选择“企业微信联系人”,搜索框输入18710019146,发送点赞截图,即可获得抽奖链接,50元电话充值卡等你来。 

4、对于恶意刷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统一进行核查并剔除,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乐居买房所有 。

投票期结束后,乐居将综合以上数据,进行成都在售待售新房住宅项目排名,最终评选出2023成都“金九银十人气楼盘”,并于9月27日发布《2023成都(城市)“金九银十”购房白皮书》。

参与本次评选的楼盘中,有兴城人居、城投置地、中国铁建、电建地产、招商蛇口、华润置地、中海、龙湖、万科等诸多品牌楼盘,均为品质与实力担当,必将有一番激烈的PK。

走入优秀项目,展现匠心产品,找寻最受大众喜爱的精品楼盘,一直是乐居的初衷。希望通过“金九银十”一系列策划活动,发现更多美好生活品质守护者,让所有购房者都能体会到人居改善带来的品质提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