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首付约30万买入中心城区建面91㎡刚需三房 成都今日仅1盘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10 16:14:28

据成都市住建蓉e办网站消息,2023年5月10日共计1个住宅项目取证,为郫都区红光滨江玺樾.

滨江玺樾,推出30号楼112套房源,面积89.63-102.8㎡,高层总价约98万元/套起,为建面91平米3室2厅2卫,单价约10667元/平米,首付三成约30万,清水交付。

滨江玺樾打造主力高层和叠拼产品,采用大面积窗墙比构建现代外立面,规划内外双水系景观体系,是目前滨江高端产品系之一的“樾系”产品。

尤其对于自住买房,户型紧凑,得房率高无疑是更具价值的选择。

滨江玺樾建面约91㎡的方正3房,不仅做到动静分区,套房主卧带独立卫浴空间,厨房也是L型布局,具备强大的功能实用性。户型采用的竖厅设计,虽然没有大横厅的空间尺度,但面宽依旧充裕,加上景观阳台,总体视野采光充足,加上可利用空间,打造阳光阳台无压力。

空间设计有余,但面积尺度不算充裕,三个次卧的空间使用面积相对压缩,尺度感紧凑,将空间让渡了主人房以及动区场景,自然次卧会有一定牺牲。

不过整体而言,项目高层配置楼栋不是常规塔楼,栋形舒适度不错,加之其余涵盖墅居产品,视野度也不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