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上海巴斯克酒业竞得邛崃54亩商服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3-04-11 21:03:31
摘要
巴斯克拟分四期在邛崃市投资兴建烈酒全产业链项目

乐居新媒体 成都讯  2023年4月11日,崃州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底价竞得邛崃市滨江路北侧、东二路东侧约53.546亩土地,成交楼面地价为383元/平方米。该宗土地计容建面不大于71394.64平方米。

巴斯克酒业竞得邛崃54亩

崃州文化传播(成都)有限公司是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之一,也是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568.SZ)的全资子公司之一。

据邛崃市人民政府网站2023年3月18日消息:

上海巴克斯酒业是国内最大的预调鸡尾酒研发、生产、销售体一体化企业,属深交所上市公司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568)旗下企业,在全国设有4个生产基地。企业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饮酒体验,传播轻松、自在、快乐、时 尚、阳光、健康的品牌精神。目前,RIO锐澳品牌在全国预调鸡尾酒市场占有率高、品牌知名度高。

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是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15年落户成都邛崃市绿色食品产业功能区。

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分四期在邛崃市投资兴建烈酒全产业链项目:一期建设中国最大的预调鸡尾酒生产基地,占地250亩、年产能2000万箱,已于2017年6月投产;二期崃州蒸馏厂项目,建成了中国首个伏特加及威士忌专业工厂,占地219亩、总投资5.75亿元, 已于2021年竣工、投产; 三期建设烈酒品牌文化体验中心项目,占地227亩、总投资3亿元,将新建烈酒文化展示中心、消费体验中心、接待中心及其配套设施;四期建设烈酒生产基地升级项目,占地518亩、总投资12.8亿元,主要建设烈酒研发、生产、陈酿、灌装等生产及配套设施。项目全面建成后,将集工业旅游、烈酒文化交流、休闲度假为一体,成为中国烈酒文化新地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