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圆满落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3-01-05 15:22:42

1月3日下午,由攀枝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攀枝花市房地产业协会承办的“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在攀枝花市中心广场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规模大、氛围浓、服务好、实惠多,是进一步拉动攀枝花市房地产需求激活房地产市场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实现了“提振信心、展示风采、引导消费、激活市场”的展会目标。

据悉,攀枝花“阳光购房节”系列营销活动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2022攀枝花阳光购房节房地产交易会不仅是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一次盛会,更是购房者朋友的一次购房盛宴。本次房交会共有21个优质楼盘参展,既给房地产企业提供了展示企业形象、推介楼盘的机会,也方便了广大市民看房、选房、购房,为广大市民朋友和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

房交会期间,参展楼盘均推出实实在在、丰富多彩的营销回馈活动,获得诸多购房者的青睐。铜锣湾FIC、花蔓邸、华芝浅水湾等多个项目也因产品优势,实现多次现场成交。据统计,房交会举办5天,共计吸引本地及外地1.2万余人次观展,从开展首日人气逐步攀升,为房地产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

本届展会的顺利举办,还得益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建设银行攀枝花分行等部门单位的支持。他们坚守会场政府服务窗口,为到场购房者解答购房疑难,送去暖心服务,助力房交会成为购房者眼中权威的“一站式”便民购房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房交会给购房者精心打造了一场新颖、全面的购房体验,创新传统线下展会模式,利用抖音平台同步开展了房交会直播逛展,方便市民朋友们足不出户即可了解房交会及参展楼盘信息,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房交会的成功举办,宣传了“英雄攀枝花”的发展魅力和机遇,进一步坚定了房企品牌与攀枝花共融、共进、共赢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为广大购房者和参展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购销平台。随着新成昆铁路全线通车以及丽攀高速正式通车,成渝周边的朋友们来攀枝花享受“冬暖夏凉”的周末“两日游”成为现实,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到攀枝花旅游休闲、康养置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