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总价约131万/套起买套三!东进实力红盘旭辉碧桂园云樾名邸取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7:18:26

乐居买房讯 旭辉碧桂园·云樾名邸取证,推出7栋,共计258套房源,户型面积113.6-184平米,参考价格11523-13773元/平米,总价约131万/套起。

云樾名邸位于简阳高端居住区——河东新区,这里是简阳规划能级优先区域,占据千米景观沱江生态带,坐拥“二幼二小三中学”优质教育资源、永辉超市、旭海时代广场等全系优质配套。

项目区位图

项目区位图

作为旭辉联袂碧桂园在简阳打造的首个「奢侈品」产品,云樾名邸在建筑规划、园林打造,户型设计、室内精装的呈现上,都用前沿标准,为简阳献上了一座人居迭代、产品升级的城市级大作。

项目以“山行林壑”设计理念,营造“两轴一环,八景共生”园林画卷,在园林中融入了多功能会客厅、儿童乐园、成人健身运动场、环形有氧跑道等主题场域。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户型方面,区别于传统户型的空间布置,云樾名邸采用创新方厅一体化空间设计,该设计顺应新时代生活理念,从人体工学动线、家庭结构以及生活习惯等多维考虑,创造一个属于全家人的共享空间,让家庭成员在家庭交流、生活用餐中更便捷。

项目样板间

项目样板间

并且,云樾名邸在产品中也引入了多项绿色科技体系,例如厨房凉霸、中央空调、除霾新风系统、部分户型直饮水系统、地暖等,给居者更以舒适、科技感、高品质体验。

东进实力红盘绝佳买入时机

东进实力红盘绝佳买入时机

东进实力红盘绝佳买入时机

户型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