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天猫好房年终优惠盘点| 华润置地昆仑御12月年终金喜限时成交送大家电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5 14:48:35

乐居买房讯     华润置地昆仑御建面约106-123平米房源在售,以及少量建面188、233平米的跃层,清水交付,惠后单价约18000元/㎡。

项目总占地约112亩,容积率约2.0,纯清水住宅。整个项目分为三期打造,整体呈排列式布局,所有楼栋均为南北朝向,户型南北通透。一期打造12栋住宅,其中位于项目最北面的三栋小高层(5#、6#、7#楼)无偿移交,另外9栋楼全部打造层高10F的洋房。二期产品临近成洛大道,规划10栋7F-11F的洋房住宅(11F为主);三号地铁临近项目配建的学校,规划建设四栋住宅,其中1栋无偿移交,另外三栋为层高10F的小高层。此外,昆仑御还配建了一所小学以及周边3条规划道路。

同时项目年终钜惠开启,12月年终金喜活动,可参与 球王争霸 幸运套圈 初冬茶歇 ,同时限时成交送大家电!


时值年底,正是各家房企为冲刺全年销售目标进行全面促销的旺季,特价房、限时折扣等年末大促活动轮番登场,优惠力度空前。在2022年最后的三十天,有哪些开发商还在为最后的销售业绩而努力?哪里楼盘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优惠呢?天猫好房特别策划年终优惠盘点,为广大购房者提供年末购房价值参考,请持续关注。

注:因为信息获取具有实效性,所以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