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411组报名! 悦湖金茂悦预计10月21日摇号,中签率72%!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20 11:53:28

 乐居买房讯 西三环·T2 板式真洋房——悦湖金茂悦首批次推出296套精装房,吸引411组报名,整体中签率72%,预计10月21日摇号,10月23日开盘选房。


 悦湖金茂悦首批次推出1/2/4/5/9/10/13/14号楼,单价24233-28159元/㎡,主力户型125-143㎡,最低296万起!项目占地约64亩,容积率1.8,规划了6栋16F的小高层和9栋8-10F的洋房,均为板式结构,包括1T2和2T2,低密且通透,产品尺度更适合首改置业群体。

建面125平米A户型,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通风采光性能好,居住舒适度高;三个次卧分布于一侧,可打造儿童房、老人房和书房等空间使用。整体来看,该户型空间利用率高,开阔横厅设计,实用性很强,不足的是,厨房没有生活阳台,需要让渡一部分客厅阳台空间。

建面143平米B户型,采用横厅布局,户型方正。入户有独立玄关间,可以作为储物空间使用;客餐厅面宽约8米,连接景观阳台,形成大尺度观景空间。270度环幕视野;厨房采用H型布局,极具实用性,带有生活阳台,利用空间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