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南二环路仅16亩小盘科华388新增退出房源1套,总价374.68万元/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2 15:15:45

乐居买房讯 据成都住建官网显示,南二环路仅16亩小盘科华388新增剩余/退出房源1套,套内面积111.09平米,公摊面积为23.49平米,对比取证时的一房一价,该房源总价约为374.68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已在该项目通过购房资格符合且参与了公证摇号排序但未选购房源的购房人(前期选房时未到场的除外),才能进行继续购买确认。

科华388是主城小体量产品,其“身世”也较为曲折,此前历经多次易主。最近一次是在2020年11月6日,中迪投资以7.06亿元转成都南二环住宅用地,四川广卫地产接盘,最终得以取证呈现,这也导致项目预期将于2023年交房,时间较晚。

地处南二环,隔街相望为王府井百货,东南向为绿地GIC成都中央广场,1公里外东湖公园,四川大学望江校区,2公里内覆盖了大世界商业,好莱坞商业,区域1号线,8号线多个地铁站通行,作为老牌发展区,所处地段配置可谓优越。

产品上,总占地面积仅有16亩,打造两栋33F住宅产品。容积率为4.9,共计388户,两栋楼均为3T6,建筑面积约122-142㎡,有122、134、142㎡三个户型。

122㎡起步户型分布在朝向二环高架朝向,为3房2卫;142㎡两个户型设计为端户,134㎡朝向住宅区,两个面积段都为4房2卫。

相对楼栋布局而言,起步户型122㎡的朝向受影响最大,一个是中间楼层的外向私密性问题,还有一个就是临路噪音以及灰尘等问题。

较高的容积率及梯户比,以及较少的地块面积难以布局园林绿化,导致居住密度较高,定位较刚需。为了弥补这一点,开发也运用了公建化立面和公区作为补充。两栋点式塔楼以东偏南30°错落布局提升视野优势,同时采用大面积LOW-E落地玻璃窗设计外立面,既能提升一定外在品质观感,又能规避一定临路的噪音影响。打造层高约6米入户大堂,作为泛会所公共空间弥补总体公区的不足。

项目效果图

科华388的优缺点一目了然,成熟的地理位置及配套加分明显,二环高架的直接对视成为硬伤,尤其对于相对改善的价格而言,成为不少受众人群的纠结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