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捡漏|全能配套王三圣乡 热盘华熙LIVE528退出1套大户型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5 11:46:13

  乐居买房讯 据成都住建官网显示,华熙LIVE·528新增剩余/退出房源1套,房源位于1栋,套内面积200.54㎡,公摊面积55.48㎡。

·

  华熙LIVE·528总共推出了7个组团,分别是盈都、悦都、尚都、锦都、玺都、颐都,该批次御都组团是项目的收官之作。御都组团仅规划了两栋住宅,全部为27层,三梯两户大平层,户型面积也偏大,建面约249-285平米,参考单价区间约16406-31334元/平米,清水交付,适合改善人群。

华熙LIVE·528即将开盘选房

  主力户型:249平米三室两厅三卫

  纯板式,三梯两户设计,打造主人专属入户电梯,保证其私密性

  南北双阳台设计,通透性极好,约80㎡LDK一体化设计多功能奢阔餐客厅,整体公区更加通透大气。

  多功能区域可根据家庭成员结构以及生活习惯打造N+1生活空间。

  约40㎡主卧套房设计+7㎡的衣帽架+8㎡的卫生间,生活尺度宽敞。

华熙LIVE·528即将开盘选房

  从教育、医疗、公园到商业,三圣乡堪称全能配套王,成为主城区最宜居的生活板块之一。

      成都市盐道街小学528校区、三圣小学、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成都市第三幼儿园(528园区)、伊顿幼儿园、华德福、川师附小、锦江嘉祥、师大一中、美中爱智国际学院、七中嘉祥外国语、北大附中、北大附小众多学校分布。

  华西附二院锦江院区、华西口腔锦江门诊,另外还有华西医院锦江分院(建设中),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等,区域的医疗资源优质。

  三圣乡作为成都人的后花园,丰富的生态资源展现得淋漓尽致,近万亩的三圣花乡自然生态、约3,000亩白鹭湾湿地公园,幸福梅林、锦江198.LOHAS绿道、秀丽东方、花乡农居等众多自然生态公园环绕。

  除了自然生态资源,三圣乡板块还是一个文化资源丰富,区域内拥有锦江文化创意产业园、许燎原现代艺术馆、蓝顶艺术中心、画家村等艺术IP。

  交通方面,地铁13号线在三圣乡板块设置有娇子立交站、幸福梅林、三圣花乡和龙华寺四座站点,与地铁1号线、3号线、7号线等线路进行换乘,建成通车后板块到全城其他区域的轨交通达度将大大提高,地铁13号线一期预计2024年开通运营。

  目前区域主要依靠地铁2号线洪河站,这是距离三圣乡最近的地铁站。

  需要注意的是,已在该项目通过购房资格符合且参与了公证摇号排序但未选购房源的购房人(前期选房时未到场的除外),才能进行继续购买确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