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保利云上首批次开盘,高层去化过半,叠拼全部售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4:18:12

  保利云上首批次已于2022年5月21日开盘,188套建面约112-124平米高层和48套建面约179-308平米叠拼,其中高层21216元/平米,去化过半,认购率53%;叠拼均价16979元/平米,认购率100%。

  保利云上位于5500亩东安湖生态公园旁,是区域内品质极高的生态大盘,部分房源可直接看湖。项目分为11个地块进行打造,4-11号地块有叠拼、洋房、高层三种产品:2T3的17-18F高层,建面112、115、120平米;1T2的11F小洋房,建面126平米;叠拼产品,建面180、260、290平米,上叠带屋顶花园。

  目前泛东安湖板块内在售的新房、和即将亮相的纯新房较多,在售的如电建地产長运东安,建面114-148㎡小高层,清水均价2.1万左右,区域内唯一的现房,市场反馈不错。即将亮相的如龙湖焕城、恒邦天府云玺、新希望经开兴东锦粼云境等,但纯东安新城核心区域内新盘却仅有华润置地未来之城和保利云上,而叠拼产品又只有保利云上有,所以在整个区域来说都比较稀缺。

  项目靠近约688亩东安湖体育公园,凭借大运会的机遇,整个板块将改头换面,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各种配套也正在积极兑现中,是整个龙泉驿最有发展潜力的板块之一。另外,项目紧邻5000亩东安湖生态公园,生态较好,纯正湖居是亮点;最后,项目自带多种配建,包括商业,建成后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弥补整个板块商业稍显不足的局面。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保利云上在区域的新房里还是比较具有优势。

标签: 高层 11 叠拼 东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