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 | 总价600万-1600万元的锦江大院再次开盘即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23 10:10:13

  乐居买房讯 华发统建·锦江大院三批次于5月20-5月22日开盘选房,总价约600万-1600万元的85套叠拼、合院产品再次开盘即罄!这是项目第三次开盘售罄,热销绝非偶然,三次热销背后是购房者对于区域和产品的认可,本批次推出的是建面约218-300平叠拼以及建面约506㎡合院。

锦江大院再次开盘即罄!

锦江大院再次开盘即罄!  

高端纯居别墅产品

华发统建锦江大院总占地约110亩,纯住宅地块,容积率仅1.5,分为56亩章华组团、54亩崇德组团,主推叠拼、合院产品,是四环内少有的低容积率别墅小区。锦江大院上中下三叠设计,均有独立的地下和地面归家动线,独立的地下空间、独立庭院/露台设计。

  下叠建面约300㎡,包含负一楼多功能室、夹层空间+下沉式庭院,一楼会客厅+入户庭院以及二楼起居室+露台。比较亮点的是,锦江大院做到了市面上少有的约10.8米壕阔面宽,空间尺度奢阔。

  中叠建面约218㎡,包含负一楼、三层会客厅以及四层起居室,其中三层可搭建空中露台,一般中叠比较普通既无天也无地,但锦江大院有入户庭院+空中露台,精心打造舒适度。

  上叠建面约268㎡,包含负一楼、夹层、五层、六层以及顶楼屋顶花园(不上人屋面),负一楼,夹层可根据家庭需要打造多功能室。

三圣乡全能配套王

 轨道:13号线填补地铁空白

  地铁13号线在三圣乡板块设置有娇子立交站、幸福梅林、三圣花乡和龙华寺四座站点,与地铁1号线、3号线、7号线等线路进行换乘,建成通车后板块到全城其他区域的轨交通达度将大大提高,地铁13号线一期预计2024年开通运营。华发统建锦江大院距离最近的是幸福梅林站和三圣花乡站。

  未来还有地铁9号线二期(规划中),目前还未开始建设,这是一条3.5环的环线线路,设置有幸福梅林、三圣乡站。其中以地铁9号线和20号线换乘站将打造林家坝TOD。林家坝站TOD项目用地面积约950亩,总投资约145亿元,计划在1km半径内进行城市设计,形成“一心、两轴、四片区”的城市空间格局。

  目前区域主要依靠地铁2号线洪河站,这是距离三圣乡最近的地铁站。

  自驾:

  “三横三纵”六条城市级主干道,纵向有三环、锦江大道、绕城高速,横向有成 龙大道、驿都大道、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可快速到达市中心以及城南密集上班区域。不过成龙大道车流量一直很大,娇子立交是常年拥堵路段。三圣乡作为成都人民的后花园,一旦遇上周末大晴天,那绝对是人从众。

 教育:

  从教育、医疗、公园到商业,三圣乡堪称全能配套王,成为主城区最宜居的生活板块之一。
成都市盐道街小学528校区、三圣小学、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成都市第三幼儿园(528园区)、伊顿幼儿园、华德福、川师附小、锦江嘉祥、师大一中、美中爱智国际学院、七中嘉祥外国语、北大附中、北大附小众多学校分布。

 医疗:与项目章华组团一街之隔的便是华西附二院锦江院区、华西口腔锦江门诊,另外还有华西医院锦江分院(建设中),四川锦欣妇女儿童医院等,区域的医疗资源优质。

  公园:三圣乡作为成都人的后花园,丰富的生态资源展现得淋漓尽致,近万亩的三圣花乡自然生态、约3,000亩白鹭湾湿地公园,幸福梅林、锦江198.LOHAS绿道、秀丽东方、花乡农居等众多自然生态公园环绕。

  在项目的北侧和西侧,还有两个锦江区正在重点打造的功能区——梅香湖·奇迹湾、白鹭湾新经济小镇。

  除了自然生态资源,三圣乡板块还是一个文化资源丰富,区域内拥有锦江文化创意产业园、许燎原现代艺术馆、蓝顶艺术中心、画家村等艺术IP。

 商业:整个三圣乡板块内主要有四大消费中心,绿地468的伊藤、华熙LIVE.528商业街区,卓锦曼购、世茂广场;值得一提的是,以上商业中心均位于成龙大道北侧,距离锦江大院有一定距离。


标签: 售罄 合院 叠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