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房价直击

正文

城市配套|大城西被低估的产业板块,科创新城加速,3大新盘可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4-07 16:11:22

乐居买房讯      在今年第一季度郫都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30个,总投资108亿元。其中郫都区科创新城就有9个项目、总投资38亿元。作为近两年大城西重点布局的郫都区科创新城,规划总面积约106平方公里的土地,区域内如成灌高速(五环路至望帝路)节点交叉工程等基础建设蒸蒸日上,国盾融合创新中心、华为智算中心、佳驰电子功能材料与集成技术产业园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度喜人。

作为楼市板块,科创新城发展潜力明显被低估,相对主城较远,区域暂无地铁通行都有一定劣势,但聚集不少新盘项目总价相对较低,万元出头就有改善产品可选。

源昌幸福里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西源大道旁,开发商为厦门源昌集团,总规划楼栋数为29栋,总占地面积约134937.36平,打造容积率2.0板式住宅,同时清水的限价均价为9800元/㎡,加上装修预期也在一万二三左右。


菁蓉滨湖湾目前在售建面约68-98㎡湖畔云景舱办公组团,单价约5888元/㎡起,3号地块住宅即将开盘,菁蓉滨湖湾规划建筑以开放空间为核心,圈层布置、内低外高,结合错落的高层布局,留出视线通廊,使更多的人群能够共享菁蓉湖面和中央活力走廊的优质景观,达到景观共享的效果。



人居项目容积率1.5,占地超百亩,拥有大盘体量,但低密小高层+洋房+叠拼加起来只有541户,各个产品的纯粹度也较高。小高层和洋房都是187-201平米的深改尺度,叠拼建面也是245-247平米的双叠。

另外,板块还有万科菁蓉都会、中骏湾璟壹号等纯新盘即将亮相入市,区域的选择也较多,值得地缘置业注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