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021成都各城区新房供应:天新、新都、龙泉位列前三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5 15:19:54
摘要
多个楼盘单次取证房源超700套

乐居买房讯  来自乐居买房的监测数据显示,2021年大成都范围内发放了1418张预/现售许可证,其中有有861张许可证涉及住宅用途,总建筑面积约2240万平方米,住宅套数共计17万余套。其中,天府新区以19385套的供应量也是大幅领先其他各区,新都区、龙泉驿、郫都区、青白江、成华区这六个区的供应量也突破了万套。

奥园锦官芳华(797套)、华润置地未来之城(840套)、恒大悦府(1198套)、恒大玖珑湾(790套)、城投置地梧桐玖宸(1008套)、天府公园未来城(741套)、万科金域华府(990套)、中海天府里(861套)是今年几个单次拿预售比较多的楼盘。

2021年大成都各城区新房供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