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源滩国际社区公寓延期交房 具体交房日期待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3 16:42:24
摘要
因为疫情

乐居买房讯  近日,有多位业主在问政四川平台投诉源滩国际社区公寓延期交房事宜。根据业主出示的购房合同,项目本该于2021年12月31日前交房,但是“如今交房期限将至,却被开发商告知不能按合同如期交房,开发商以疫情停工为借口拖延,当询问施工进度,具体交房日期,开发各种推诿,未曾给出任何说明!!!”

该业主提出了3点疑问:

1、从18年到21年,整整3年时间,修建时间是完全够的,甚至绰绰有余,请问是何缘故导致进度拖延如此之大?

2、开发商拿疫情说事,不好意思,四川在各级政府严格有序正确地领导下,咱们不是疫情严防区,生活、出行、工作都是井然有序,唯独你源滩开发商不能正常开工?

3、本人是首套房,也是倾注了多年积蓄才得以购置,也属于贷款购房一族,2020年起虽说有疫情,但作为房奴的我都是按时偿还贷款,可开发商提出疫情延期交房,请问你开发商说延期就延期,那我的银行贷款能延期吗?

资料显示,源滩国际社区的开发企业为成都中际天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由四川中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