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直面沱江!首付40万起买入简阳130平米清水大套三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17:56:52

  招商粼江樾,项目位于简阳市射洪路北段675号,1-3、9-10号楼已取证,共计246套房源,户型面积129.99-277.15平米,全清水交付,单价10053-24428元/平米。项目登记时间:11.23-24

建面130平米建面130平米

  简阳新房市场,主要以地缘性刚需、首改客户为主,川渝投资客户为辅,整体来看更关注环境、产品品质、后期规划、升值空间等因素。其中河东新区沱四桥板块,是简阳目前置业热门区域,市政配套趋于成熟,聚集了大量高端项目。

  河东新区沱四桥板块有着沱江、内河、绿道、鳌山公园等自然资源,更有简阳地标建筑东来印象,是目前简阳市拥有居住价值和发展潜能双重能力的板块。

  交通网络正在不断完善中,未来还将快速接驳13号线、18号线,目前可乘坐简阳k1路快速公交专线直达地铁18号线地铁天府机场北站,满足出行需求。

       交通:距离招商粼江樾项目约500米左右,有简阳k1路快速公交专线,约15分钟左右一班,11站即可到达地铁18号线地铁天府机场北站,票价也仅两元,前往成都方便且费用较低。但目前该线路高铁南站-凌腾路都邑大道口这段路还在修建及完善中,较为难行,耗时多。

  教育:项目周边教育资源相对丰富,两公里范围内有简阳市射洪坝第一初级中学、简阳市射洪坝一小(筒车校区)、简阳市石桥中学、简城第一小学水东校区、育英文武学校等。除此之外还有五幼、三幼、九义校、简中、简阳职中。

  医疗:板块目前整体医疗资源正在升级中,与项目五公里范围内有简阳市妇幼保健院、简阳市中医医院、简阳市人民医院、石桥中心卫生院、简阳北门医院等。在今年6月份,简阳市人民医院正式成为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区域联盟医院”,提升简阳妇女儿童诊疗技术水平,同时也会对全市范围内的15家医联体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的服务。

  生态:沱四桥板块内生态资源优渥,沱江、鳌山公园、天鹅堡森林公园等。其中鳌山公园根植于简阳本土文化,打造出包括极限运动区、市民休闲区、文化品茗区、亲子婚庆区、生态过渡区和摩天轮乐园区为一体的新城市生态公园。近几年也因园区内曼珠沙华长势较好而受到更多关注。

  简阳今年正式从“高铁时代”迈入“空港时代”,让住房的供需关系增强。

  板块内初始目标客群是地缘性首改客户,随着成都限购、简阳划归成都、简阳机场建成、地铁13/18号线修建、等利好,也吸引了大成都投资客,板块内新房和二手房价格也水涨船高,不过新房和二手房剪刀差不算明显。

  简阳众多板块目前处于发展阶段,如果是买来自住,需要考虑交通问题,尤其是成都上班的人群,通勤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价格方面,从大成都角度来看,目前简阳置业门槛并不高,但从本身板块对比来看,价格不算有优势,投资的角度看,即使是市场认可度较高的产品,也需要长时间持有,在购入前请谨慎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