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节后五项目开盘,1602套房源入市,两TOD项目去化良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11:47:39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国庆小长假节后第一周(2021.10.07-2021.10.10)大成都共有5个项目开盘,推出1602套房源,认购977套,整体认购率61%。

  就区域而言,上周城南为供应主力,高新区、天府新区、新津区均有项目开盘,分别是陆肖TOD麓鸣九天、鹿溪樾府、新津TOD 旭辉天府未来中心;另外,温江区鹭湖宫19区·长河湾也于10月10日开盘;位于彭州市的远郊项目华润置地江城九里于10月7日开盘。

  高新区热盘陆肖TOD 麓鸣九天本批次推出1-6号楼建面121-187平米精装房源,开盘均价29518元/平米,共475套,项目区域位置比较优越,西靠大源CBD,南接新川科技园,陆肖站为6号线及22号线(规划)换乘站,交通网络便捷,因此受到很多购房者关注,此次去化80%。

  天府新区鹿溪樾府二期首批次开盘均价23375元/平米,建面103-173㎡,去化率达57%。前面一期建面约117-172㎡,参考总价约300万往上,但目前已全数推出并且去化完毕。

  鹭湖宫19区·长河湾是置信国色天香的全新组团,容积率仅为2.1,临近国色天乡国际度假区,周边商业配套较为完备,临近江安河生态环境较好。虽然此批次开盘的价格比较便宜,总价仅119.36万就可入手一套131.89平米高层房源,性价比很高,但是项目远离光华新城,周边距离地铁站点较远,因此受市场关注度较低,开盘去化仅为32%。

  新津TOD 旭辉天府未来中心位于地铁10号线新津站附近,占地300余亩,周边医教文娱配套完备,自身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多维度产品,除此之外项目北侧75亩规划市政公园、杨柳河生态带,生活氛围浓厚。此批次开盘推出建面98-121平米房源,面积适中,比较受刚需客户青睐,本次开盘去化达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