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六项目开盘,认购率59%,金牛区高性价比人才公寓可捡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30 17:57:50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上周(2021.08.23-2021.08.29)大成都共有6个项目开盘,推出1255套房源,认购740套,认购率59%。

  就区域而言,上周一圈层金牛区、天府新区均有项目开盘,分别是城投置地梧桐集、德信弘阳湖畔云璟;二、三圈层为供应主力,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新津区各有一项目开盘,分别是隆基泰和紫樾锦西府、三盛翡俪山、龙湖龙悦台、旭辉新津TOD。

  城投置地梧桐集是金牛区首个人才公寓项目,占地约136亩,整体容积率仅1.5,建筑密度约17%,总价160万元起。项目打造高层+洋房+叠拼产品,选择空间大,总价可控。

  此批次开盘为6、7、14-22栋房源,建面107-188㎡。有高层、洋房和叠拼,总价160万起,刚需也可买入,性价比较高,此次认购率为8%,仅认购22套房源,项目还有大量房源在售,随着项目资格的释放,非人才的购房者也可购入了,此批次售完无加推房源。

  项目更多详情可点击:金牛区首个人才公寓, 107-188㎡房源总价160万起,刚需改善可入手

  德信弘阳湖畔云璟此批次开盘推出1、2、3、5号楼,建面约168-227平米房源,开盘总价450万元/套起,认购率为84%。项目位于天府新区兴隆湖北岸,目前兴隆湖板块在售新房较少,前期东岸的龙光天瀛等项目都已经售完,部分纯新盘还未对外出售。因此,如果要在这个区域购房,德信弘阳湖畔云璟是一次很好的上车机会。

  隆基泰和紫樾锦西府位于温江光华新城片区,片区内新房以改善、大户型为主,项目此批次开盘的是B区3-5、13-15、17号楼269套精装房源,建面86-198平米小高层和建面136-138平米洋房,起始面积较小,总价门槛比较低,开盘去化不错,认购率为50%。

  三盛翡俪山于8月26日开盘。项目推出不到两百套房源,全清水交付,价格极具吸引力。最低清水总价仅100万出头,首付三成仅30余万就能上车。

  龙湖龙悦台最后批次推出建面约130-318平米的132套精装房源,开盘户型较大,总价门槛高,此次开盘认购率仅为45%。项目住宅区容积率仅2.0,共10栋11层的纯洋房阵列式排布,一梯两户,栋栋南北向,户户采光通风优良。

  旭辉新津TOD首批次于8月29日开盘,8、9号楼建面80-121平米精装房源,均价15228元/㎡。虽然项目位置位于新津区,但因其便利的交通、较低的总价,虽然不是三倍热盘,但项目开盘当天也是两小时即售罄,认购率1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