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全体刚需 单价刚过万 首付26万买入简阳城北新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3 17:14:43

  今日共计4项目取证,包括龙泉驿刚需盘爱情东麓九里,简阳两项目:天慧国际、恒基旭辉都会森林以及金堂项目:保利堂悦府。

  简阳新房市场,主要以地缘性刚需、首改客户为主,川渝投资客户为辅,整体来看更关注环境、产品品质、后期规划、升值空间等因素。简阳主城区几大板块分布在沱江自北向南流域的沿江城市发展带,目前城市重点发展为城东新城片区、城北新城片区,也是目前简阳房产交易较为活跃的区域。 

简阳板块规划

  今日取证的简阳项目,位于简阳城北新城,整个成都“东进”战略区域内唯一以电子商务为主导的产业园区,是简阳北向成都的门户与窗口,千亿级的“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未来地铁13号线更是会直通城北新城。

  •   取证楼盘:天慧国际·天慧城

  •   房源套数:126套房源

  •   清水参考价格:10849元/平米,装修情况待定

  •   户型面积:87.11-98.23平米。

天慧城项目效果图

  •   取证楼盘:旭辉都会森林

  •   房源套数:68套房源

  •   清水参考价格:10041元/平米,装修情况待定

  •   户型面积:86.18-98.63平米。

86平米套三


97平米套三


  天慧城,项目位于简阳城北新城,紧邻西部电商物流产业功能区,旭辉都会森林靠近石桥立交桥附近,自驾交通便捷。

  天慧城和旭辉都会森林,本批次推出的房源面积均不大,天慧城最低总价在87万左右,首付26万+即可买入87平米小套三;旭辉都会森林最低总价在85万左右,首付26万+即可买入86平米小套三,置业门槛均较低,适合预算不高的刚需客户。

  其中,从天慧城旁的红星美凯龙公交站出发,乘坐简阳12路,再换成简阳K2路快速公交专线,仅需14站即可到达地铁18号线地铁天府机场北站,前往成都方便且费用较低。但目前由于修路等原因,乘坐公交耗时较长。

1

  简阳城北新城定位为***电子商务和航空物流示范区,***电商物流枢纽。两大千亿级产业园——临空产业园与电商物流产业园在内,唯品会(简阳)西部总部基地入驻,美国安博、中国酒店用品西部产业城等十多个重点产业项目也在此落脚,

  但就目前来看,城北新城板块整体还在发展中,居住环境、配套等均比不上河东新区,好在目前房价不算高,并且板块潜力是有的,只是还需要时间来不断完善。

另,爱情•东麓九里,项目1、2、3、13、17、19栋已取证,全部房源套数306套,项目推出建面85.14-193.48平米房源,预计2023年交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