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开盘快讯|三盛翡俪山今日摇号!首付仅30余万买入牧马山板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3 10:30:41
  •   摇号楼盘:三盛翡俪山

  •   摇号楼栋:1、3、4、10、11栋

  •   摇号套数:179套

  •   参与摇号人数:340

  •   整体摇中概率:52.65%

  •   无房家庭摇中概率:64.86%

  •   普通家庭摇中概率:36.61%

  •   摇号户型:建面约115-217㎡

  •   参考单价:约7050-10697元/㎡

  •   装修情况:清水

  •   容积率:1.0

  •   绿化率:40%

  •   项目地址:双流区黄水镇燕扬路3号

  三盛翡俪山今日摇号,8.26开盘。项目推出不到两百套房源,全清水交付,价格极具吸引力。最低清水总价仅100万出头,首付三成仅30余万就能上车。

       整个牧马山板块包括双流牧马山新城和新津花源镇牧马山片区两部分。“中国四大墅区”、“城南低密高端住区”,牧马山是一个带有诸多光环的区域。但很长一段时间,牧马山光鲜的外表下也存在着配套不足,交通不便、入住率低、项目销售速度缓慢等问题,这让牧马山板块近年来在成都楼市中稍显“沉寂”。

      但近几年牧马山在交通上快速发展,牧马山板块北侧片区内有已经通车的地铁3号线和地铁10号线、以及双流西站TOD;牧华路也即将改造成五环路,五环路是一条城市快速路、主干道,全程无红绿灯,串联多个近郊区和多条高速公路,未来片区还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三盛翡俪山项目占地384亩,项目自带约3000㎡央湖会所,配备有游泳池、健身房、儿童游乐场等。

  项目预计开盘选房后会有部分剩余房源。有资格的朋友可以关注捡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