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利好航空港板块!这个片区拟增加6.5万方商业,还有农贸市场等设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3 20:51:12

日前,成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双流区高家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用地优化方案公告》。


公告显示,拟对双流区高家片区用地进行规控修改,拟修改范围用地面积约48.72公顷(730.8亩)。

该片区北至大件路、东至规划20米道路、南至规划珠江路、西至规划20米道路。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该片区位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东侧,临近蓝光圣菲town城、蓝光·空港国际城等住宅小区,属于航空港板块。


区域内有地铁8号线和地铁30号线一期(在建)经过,商业配套多为社区底商,周边仅有韩国城一个商业体。

本次调规主要增加了片区内的商业用地和服务设施用地,规划了社区养老机构、再生资源回收站、综合运动场、农贸市场等服务设施。

调规后,该片区商业氛围和宜居性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航空港板块在售/待售的新房住宅项目较少,而且都是非常适合刚需的上车盘。

合力达卓越南城

合力达卓越南城位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南侧,直线距离地铁8号线莲花站约880米,周边有多个住宅小区,居住氛围浓厚,出行便利。

项目两公里范围内有双流区西航港小学、四川大学西航港实验小学、双华小学、双流区西航港第二初级中学、成都市双流育英学校等丰富的教育资源。

该项目上批次开盘还在两年前,推出了建面50-148㎡的房源,当时清水售价9920元/㎡起,现在该项目一期二期房源已售罄,且已经交房,后面还有三四期产品将推出。

空港陆号

空港陆号直线距离地铁8号线顺风站1382米,坐地铁只要2个站就能到金融城板块,对于城南的上班族来说非常方便。项目直线距离3公里范围内,有西航港第一初级中学、西航港第二初级中学、棠湖外国语学校、成信大附属小学等教育资源。

项目整体住宅占地103亩,是城南百亩刚需大盘,分5期开发,住宅部分由14栋15-16层小高层组成,容积率4.0。

项目的户型小,又是清水房,上批次于去年12月拿证,均价11765元/平米,整体的居住舒适度只能说将就,但是是刚需必看的一个盘,毕竟总价低,买入门槛低。

标签: 规划 项目 片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