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心城区上新,240万/套起买入临TOD洋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6 18:22:56

乐居买房讯        4.6日,地处成都西三环外西南交大旁的洋房项目----- 龙湖·龙悦台首批次取证,推出1、2、3、7、8、9、10号楼,主力建面约110-150㎡户型。登记时间:2021-04-10 09:00:00—— 2021-04-11 17:00:00 。

龙湖·龙悦台虽地处郫都区二圈层板块,但从周边交通路网看,地铁2/6号线贯穿区域,拥有有轨电车蓉2号线、梓潼宫TOD、天河路TOD等综合交通节点,通勤主城区较为便利。

  (龙湖·龙悦台区域俯瞰示意图)

产品上,龙湖·龙悦台均采用平行式布局、全南北朝向打造低密洋房社区。2.0的低密容积率也适合城西的主流改善购房者。

240万/套起买入临TOD洋房项目俯瞰示意

周边商业配套上,理想城万科生活汇、爱琴海购物公园、中海国际购物中心、四季城商业广场、百伦广场、润扬双铁广场以及双TOD规划商业、龙湖规划街区商业等大型商业体,整体商业氛围浓厚,配套完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