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成都有你就有光|群雄逐鹿兴隆湖,2021我眼中的城市光彩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8 13:52:30
摘要
从2020年底开始,兴隆湖板块就有越来越多的房地产项目陆续开售,抢滩兴隆湖的大戏终于在数年之后开始了!

生态之肾兴隆湖

产业之城兴隆湖

迅速崛起兴隆湖

……

兴隆湖板块的区域潜力不言而喻,从产业造湖的激流勇进,到居住功能的开启,今年,是兴隆湖的转折年!

从2020年底开始,兴隆湖板块就有越来越多的房地产项目陆续开售,抢滩兴隆湖的大戏终于在数年之后开始了!

“兴隆湖不再只是我周末晒个太阳,下班后环岛跑个步的休闲地…..对于我这样的普通人来说,终于有了买入的机会,并且选择还挺多,我终于不用穿城来上班,节省更多的通勤时间!”

“2021年,我为成都喝彩!“

——来自一个兴隆湖上班族的心声

1月18日,乐居“新春置业潮NEW季”正式启动。为了帮助广大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乐居通过“游子心声”“一城走拍”“一封家书”“主编联播”“总裁价到”“红人直播”等活动,带领大家领略各座城市的光芒与可爱,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指导,并送出惊喜购房补贴大礼包。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向乐居提出关于任何城市,与生活、安家、置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也可亲自上阵“代言”,向其他人介绍自己所在城市、区域的大事小情。同时,针对网友最为集中的话题或问题,各地乐居将开展“一城走拍”,由微笑天使前往网友最关心的区域,现场拍摄、探访,以视频形式解答网友问题,让大家从不同的方面,最直接、深入地了解想要安家、定居的城市。

本期城市之光解读群雄逐鹿兴隆湖板块!

兴隆湖的区域价值潜力,不言而喻!兴隆湖定位为”环湖滨开敞式空间,打造西部创新第一城“。总占地面积约3.4平方公里,水域面积约4500亩,北侧和东侧共规划4个湿地,被誉为天府新区“生态之肾”。

环兴隆湖布局建设的科学城,布局六大产业组团,在天府新区始终承担着产业重担,重点发展基础科研、生物科技、高端制造等高端产业。特别是全球首个以独角兽企业孵化和培育为主的产业载体——“独角兽岛”,也同样位于兴隆湖区域。

因为区域产业定位,很长一段时间兴隆湖的住宅基本上都是定向销售住房为主,对于普通人来说买入的机会甚少,在2020年底以前,也只有北鑫苑、东鑫苑以及2020年8月取证的龙湖天境为常规的商品房住宅。但是随着2019年底兴隆湖正式开启普通住宅用地供地模式,兴隆湖区域开始转身,兴隆湖一房难求的转折点已经迎来。目前区域内不乏龙光、天投、人居、龙湖、德信、中铁等行业标杆项目已经推出或者陆续推出。

鹿溪樾府

鹿溪樾府由成都天投地产+中国铁建地产联手打造,占地约149亩大城,位于兴隆湖东,与独角兽岛对望,坐享区域配套红利。项目内部使用大围合式布局营造大中庭,打造“一轴、一园、一林、两院”园林景观,容积率仅2.5,打造低密纯住宅小区。

另外,项目打造约1.2万方商业街区,还有约18亩公建配套(规划中),涵盖邻里服务中心、派出所、卫生服务中心,综合健身及约2000生鲜农贸市场,生活非常便利。可以说项目是一个真正的生活之城!

项目首批次已于2020年底取证,项目首批次房源140-172装修大平层均价约22277-26637元/

德信弘阳湖畔云璟

2020年5月,德信弘阳湖畔云璟入驻兴隆湖北岸,2021年1月1日,湖畔艺术馆亮相;2021年1月8日,样板间正式开放,首次推出建面约189大平层样板间。

德信弘阳湖畔云璟占地约43亩,北侧5栋17F,南侧4栋25F高层,9栋全点式高层交错出钻石形布局,依约6米浅丘地势而建,打造兴隆湖一线景观面,实现了对景观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建筑面积约169—189云端钻石大平层,全端户设计,270°U型阳台。

龙光·天瀛

龙光·天瀛项目容积率2.0,绿地率35%,总建筑密度20.42%。总共有19栋楼,涵盖2梯2户大平层以及商业合院产品。

目前还有少量119-143阔景平层在售,总价300万起买入兴隆湖畔,单价约24803-27203元/

中铁悦鹿府

中铁悦鹿府是中铁卓越城的三期项目,前面的中铁卓越城一期、二期都未对外销售,三期悦鹿府是该项目住宅首次对外。项目就处在鹿溪河南侧,紧邻一期。规划包括二层地下室和地上16栋建筑单体建筑。共1158户,住宅容积率2.8,产品涵盖8F-14F的小高层与20-24F的高层,小高层面积段118-130,洋房面积段143-165

高层围合式布局打造出中庭,洋房采用阵列排布,整体的内部环境较为均衡,而在具体呈现上,地块中洋房正朝向鹿溪河,从高层到洋房的梯次配置,视野开阔。

预计首批次将推出1/4/12号楼3栋高层以及6/8/9/11号洋楼产品,共672套产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