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成华区2.5环梵锦108已取证 推出带装修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8 11:58:56

  梵锦108 拿证信息:

  •   拿证楼栋:项目7、8号楼

  •   装修情况:带装修房源

  •   登记时间:2020年9月19日-9月21日

  •   项目容积率:3.0

  •   项目绿化率:30%

  •   物业:弘生活物业

  •   楼层状况:洋房7-8层;高层27层

  1.论实力 

  梵锦108是由金地商置和弘阳地产两个企业强强联合打造的项目,弘阳是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金地商置本身是金地集团成员企业,独立运营商业地产,曾操盘过多个商业地产项目。

  2.说位置

  再看看它的位置,二环和三环的中间2.75环。背后就是成都动物园,临近动物园地铁站,坐上三号线就能直奔市中心。

附近商业

附近商业

  而且附近的商业已经基本完善,四个已经成形的商业广场+一个将在2020年开业的泛悦城市广场。两个大型超市和中视国际影城的配置满足生活休闲所需。再加上梵锦108自身打造的12万方精品商业配套,它不香吗?

  3.谈人文与自然

  在自然环境方面主要是紧挨着昭觉寺城市绿肺区,到主城最大人工湖泊升仙湖直线距离2公里,还有一个721亩海滨公园

  附近学校很多,教育条件完善。双水小学(新校区)和石室中学(青龙校区)都比较近。

区域位置图

区域位置图

  4.看设计 

  整个小区的设置是利用商业区、高层来为中间的小洋房做一个隔绝,保证小洋房的私密性。从设计上来说确实是考虑到了用户的需求。高层楼栋和小洋房之间的错位排列,也能比较好地保证通风。

生活和房子我沙盘图

  沙盘图

  物业是有弘阳集团旗下的“弘生活”进行管理,大集团的优势就体现在这些细节,从售前到售后的完整性,确实是能帮消费者省去很多环节。

  小区内部的园林景观设计有一个小亮点:120米的蓝花楹树列。另一个城市昆明,每年都能靠蓝花楹上微博热搜。更不用说项目设计里还规划了亲子树屋和老年活动中心,基本照顾到了家人不同年龄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