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保利大国璟96套带装修房源已取证 约22769元/㎡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7 15:30:05

  乐居买房讯 保利大国璟 96套房源已取证,推出8-11号楼,带装修交付, 约22769元/㎡起。

  户型面积为:164.59-190.84平米。

  登记时间:2020-08-18 09:00:00——2020-08-20 17:00:00

  资格释放时间:2020-09-05

  项目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簇街办铁佛村9组

位置示意位置示意

图源:保利成都图源:保利成都

图源:保利成都图源:保利成都

  容 积 率:2

  绿 化 率:30.5%

  物业公司:保利物业

  项目占地46亩,场地相对较小,中轴对称的整体规划布局。以轴线串联多个空间节点,通过合理计算园林景观、周围外部景观面视野角度,使得各个楼栋、各层各户均有良好的景观目标,通过设计合理分配景观资源,打造和谐住区。

图源:保利成都图源:保利成都

图源:保利成都图源:保利成都

图源:保利成都图源:保利成都

  保利·大国璟拥有约7.7米开间,约60㎡客厅,约40m²主卧套房,还配有单个面积约15m²的南北通透双阳台。

(保利·大国璟实景图)

  周边商业:武侯万达广场、吾悦广场、大悦城、世纪百合商业广场、上风时代广场

  周边景观:红牌楼市政公园、簇锦公园、金花映月公园

  周边交通:地铁3号线、地铁9号线(在建)、地铁10号线

  周边医院:成都市武侯区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市武侯区第三人民医院、五七0一厂医院、成都现代医院

  周边学校:成都市武侯区第六幼儿园、金太阳幼儿园、小博士双语幼儿园、成都市武顺街小学、成都市百草园小学、龙江路小学、成都西川小学、成都簇桥小学、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北二外附中、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