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中心城区4盘取证,两个都是首批次预售新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2 22:41:03
摘要
4大改善盘相继入市

乐居买房(讯)   5.22日,龙泉驿区,成华区,双流区三个区域4大改善项目相继预售,推出房源千余套。其中位于成华区的宸晖风华小区(推广名:梵锦108),双流区北辰鹿鸣苑都是首次拿证入市。

北辰·鹿鸣院位于双流区协和街道办警校路二段,项目周边在建公园配套较多,绿化环境较好,共计规划1384户。整体由 11栋 10-14层小高层、10栋 7-9层洋房组成,呈现围合式布局,采用了双中庭设计。

此次首批次预售情况:

房源数量:294套

交付标准:清水

总价:约133万起

面积段:99-111平方米/套

登记时间:2020年5月23日 00:00-2020年5月25日 24:00

作为双流区改善产品,此次预售户型和清水价格都不算太高,也值得刚需客户重点关注。

梵锦108则是由金地商置和弘阳地产两个企业强强联合打造的项目,以改善产品为主,总占地108亩,规划了洋房、高层、公寓、商业多种业态。项目位于主城2.5环新北天地地铁3号线动物站旁,此次首批次A地块1-3、9-12号楼和D地块1、3号楼洋房产品推出,共228套房源。

项目沙盘一览项目沙盘一览

项目紧邻大陆潮里项目,产品特点和价格都与其形成了差异化。推出的洋房产品,总高7F带电梯,1梯2户纯板式,带装修。推的两个户型,一个125㎡,一个142㎡都是四居室,对于改善客群值得关注。

除了两个首次预售项目外,龙泉驿两大改善盘都是新加推,同样偏改善。

     龙湖中骏光明·璟悦天著244二批次新品取证,本批次推出1、2、4、9、24、25、28至35栋。建面约148-238㎡城市联排330万起,建面约115㎡-136㎡龙湖臻装洋房168万起。

  卓越樾山府则是推出二期新品,建面约123-143㎡户型,3栋、4栋、6栋、7栋、8栋、9栋、10栋共306套房源。本批次登记时间5.23日——5.25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