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武侯金楠小城际花园目前待售 主推59~71㎡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2:00:06

据了解,金楠小城际花园目前待售,预计2023年12月开盘,推出的主力户型为59~71㎡,售价待定

金楠小城际花园(备案名博雅兴居)开发商是四川峨眉互盛实业有限公司,据网上资料显示,项目2014年3月开工,2014年12月停工,截止2019年两次登上司法拍卖平台未能成功拍卖,项目一拖就是好几年,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早已新房断供的内双楠板块凭空冒出个纯新盘。唯一可以确认的是,项目拿地时间早,价格有一定的想象空间。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预计在4/5月推出,预计清水单价2万以内,再加上主推59-79㎡小户型,总价门槛极低,100来万买西2.5环几乎是绝版机会。(最终预售价格、时间以实际为准)

三环以内,内双楠板块几乎无新房在售,目前仅有双楠悦天地尾盘在售,单价26000元/㎡。目前大部分新盘聚集在三环以外机投板块,比如德商石榴春和天骄、绿城桂语朝阳、正荣润锦府、聚亿玺悦府等,高层清水单价23000元/㎡左右。

五大花园板块开发早,周边的二手房楼龄平均在15-20年,整个片区城市界面比较老旧,次新房较少,如龙湖金楠天街2008年交付,二手房指导价是19612元,会所金澜院17608元。

周边次新房:会所花园实拍

周边老破小二手房:晋阳巷一号院


金楠小城际花园位于武侯,具体地址为晋阳西巷33号,共占地5030 ㎡,规划159 户户,容积率为2.4,西2.5环金楠天街旁,绝版区位,配套成熟!准现房+小户型,极刚配置,优缺点非常明显。

在户型设计方面,A3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二居室、东西设计,户型设计传统,竖厅为主,整体户型方正,动静分区,浪费少。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户型面积虽然小,但都设计有景观阳台和生活阳台,还算不错的设计。

在配套方面,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西侧约350米即为龙湖金楠天街大型商业综合体,双楠板块还有伊藤洋华堂(双楠店)约2公里。万达广场(武侯店)约3公里

500米范围内还有四川妇幼保健院、赫尔森康复医院。在建地铁17号线,4站就可以到省骨科医院,换乘5号线1站到省医院,换乘13号线3站到华西医院。到达各大优质医院都非常便利。

医院实拍

教育配套方面,有晋阳小学和四川大学附属中学西区,虽说不上是名声在外,但距离都在400米以内。另外还有沙堰小学、成都市青羊实验中学等。

晋阳社区15分钟生活圈


综上,金楠小城际花园主推59-79㎡准现房,2梯7户,极刚配置,适合预算有限的单身主城党。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