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双流新鸿基悦城目前待售 主推98~145㎡房源
来源:乐居君2024-01-15 01:58:04

新鸿基悦城位于双流,目前待售,售价待定,预计2022年08月28日开盘,主推户型为98~145㎡四居室,三居室,二居室,五居室。

新鸿基悦城为住宅:70年产权项目,在楼盘整体规划方面,该楼盘

新鸿基悦城住宅是海昌极地公园的配套项目,地处海昌路。

住宅总占地约245亩,早期规划共4000余户。由二十多栋高层住宅构成,项目从南到北分三期开发,1期由10栋26-32高层电梯组成,共1217户,户型面积从90-240平米,2房到5房的户型都有,选择面较宽。

规划建设中的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工程项目住宅板块三期作了部分楼栋及细节调整。现有住宅共8栋,约1452套房源,主力打造90平以上的户型,首批次已推出售罄,剩余部分楼栋待推待售。

效果示意图

总体呈围合布局,为2T4/2T3的高层布局,靠近海洋路。由于总体容积率约3.99,楼栋和市面上改善的板楼,洋房等产品对比,低密度一般,实际呈现和早期麓雲有些类似。不过由于中庭还不错,一共有2万平米左右绿地面积,还是呈现可观。

目前部分楼栋已经实景呈现,立面,中庭园林已实地可看。

项目周边配有:

紧邻的万科海悦汇城等多个楼盘的社区底商十分丰富,1公里有35万方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三利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在建),南下1公里也有和悦广场等等,大中型商业都已经较为丰富。

海昌路板块已经发展比较成熟,社区医院,药房配置都比较多,基本需求很轻松,稍微大一点的医院3公里直线有成都市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在建的万达国际医院等等。


天府新区总体教育资源差,参考往年划片,新鸿基悦城在天府新区小学划片B区,也是城南比较成熟的几个区域,斜对面就是天府五小,区域内还有天府三小、天府十小、天府实小和华阳小学等。

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在户型设计方面,145平米户型户型是其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145平米户型横厅布局,阳台连接客厅和次卧,动静分区;更侧重空间感,同时主卧套房的采光和使用效率都更高。总体而言也是偏改善的户型尺度,一次到位居住需求。

综上,新鸿基悦城分三期开发,是天府新区存量里具备优势竞争力项目,高层户型价格优势明显,城南必入盘。定位首次置业,初代改善需求,准现房。低价格,高关注度预示基本只有刚需资格可选。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客服微信1735857755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